2010-07-06 19:46:00小樂〃小小樂ˇ 樂寶

知道我很想你


太陽就是那麼的熱情
有點怠慢的我
有時路走到一半就停
或是看著別人在走路
幻想自己還瞞像隻貓的(你有看到嘛)
只是無法睡到自然醒,沒有人知道我一天要吃幾餐..沒有人知道貓沙在哪
去到哪就是去到哪
想想車底下很涼快,知道這是我的地盤
衣櫃裡的衣服很溫暖...
恩~~~跟在媽媽的屁股後面,翹著尾巴..咚咚咚輕輕的..跟著媽咪到了廚房
水汪汪的眼睛看著正在夾菜要吃飯的媽咪
我知道等等會有我愛的魚肉和雞皮
因為媽咪不會挑魚翅,也討厭吃雞皮

寶貝想著你,整理你的照片..是我一次又一次的難過
我知道你過的很好,安靜的想著你
你走了,我也變了好多...透明罐頭是你的唯一
或許我該把它帶來...你應該要來看看媽咪的新家
寶貝想著你,這是我安靜安靜會做的事情
寶貝想著你,是我難過受傷的時候會做的事情
原諒我 親愛的,告訴我...我能接受再來一次嘛

上一篇:歲月的自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