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5 11:28:03小樂〃小小樂ˇ 樂寶

看上的東西

快開學的前天
跟老公晚上跑去五分埔
我也準備好給它來的大買特買~~~~~嘿嘿
因為看電視裡...過年這段期間
大家一起搶便宜囉 ^^
我也是這樣認為,所以跟老公早上拜完關渡宮,晚上飛奔松山五分埔
但....逛了逛 = = 肚子餓透了
跟我家男人盧翻天...我肚子餓我肚子餓
因為人家感冒,老公說這不能吃那也不能吃 ~"~
別人感冒是胃口不好,我感冒是食慾特別佳,那ㄟㄚ捏~~~怪怪
之後打算不買了...哇= =真的沒有一件看的上眼的啦
後來老公買了一雙跟我一樣牌子的鞋子,不錯看唷
也很便宜...真算是撿到了呢 ^^
走著走看到了我喜歡的衣服了,最近突然想買西裝又不算西裝的長型外套
我看了好久,老公也說不錯 ^^,進去問了一下價錢
我的天ㄚ= =三千五,那我寧願去百貨公司買...
五分埔ㄝ~~~~~太可惡了
好不容易看上一件了,卻給我來個傻眼價格
所以那天只有老公買鞋子,我還真的給它兩手空空而回 呵呵
-----------------------------------------------------------
最近一直想買那種<<西裝又不算西裝的長型外套And包包>>
但我一直沒看上的,哀~~~~~
今天突然看上了一個 RALPH LAUREN POLO 粉紅斜底藍馬中托特包
我真的好喜歡喔
想說價錢合理,我就直接訂下來了
突然往下一看....@0@ 5,680 = ="
天ㄚ.....天ㄚ天ㄚ天ㄚ

為何好不容易看上的東西
都給我來個討厭的價錢,該哭了我 ^^ 呵呵
2010-02-26 11:57:37

最近我也看上一個包包
BALLY水餃包,但沒想到缺貨
超級幹 >0000000<
你感冒多休息喔,我在打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