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5 15:00:04小樂〃小小樂ˇ 樂寶

永別

不知是否該跟你說聲再見
卻都會渺茫之中...在遇見你
你我劃下休止符
徘徊不覺得你...總會跟我說
那是我劃下的
不當朋友 不連絡 不再見
就算在路上碰面,我也會假裝
原來---我們是認識與不認識之間的 <陌生人>
你一定覺得這道理很說不過
如果知道有這結果
我們寧願是永遠的好朋友
因為休止符永遠不會出現在你我當中
這幾年 慶幸你我都過的不錯
有喜有悲有歡笑有淚水,那才是多彩多姿的生活
有一次
手卻無意間的按下滑鼠的右鍵,解開了封鎖
依然在線上的你 總會被你發現
<終於看見你,可見封鎖廢除了,還是MSN當掉了>
我笑了
但我們依然不會慰問
或許你怕 我也怕
怕什麼...或許就是這兩個字 <生疏>
就當這是一場夢
永別了
-------------------------------------------------

晚上睡覺
我看著未來的他...我深深覺得
他能了解我多少,他會為我改變多少
我呢
我能了解他多少,我會為他改變多少
我喜歡的...他沒有排斥..但我卻已改變空蕩蕩的喜歡
他喜歡的...我排斥但沒有堅持的讓他廢掉..但我還能接受多少
親愛的
貓就像愛一樣
我的牠走了,既使我編個不敢再養的理由 <因為我不敢接受這後果>
事上是因為我愛牠...不讓別的牠佔到我對牠的愛
如果我在養,代表我愛的是貓不是牠..我倒可流連忘返
你曾說過
就算我們兩個..怎麼了 你也不在乎
有緣依然會在一起,所以我跟牠...緣份已盡 是這樣嘛
那我們呢....我不敢想 緣雖然很奇妙
但也要靠我們自己去創造
不是嗎
哪怕...
這是一場夢
永別了
-------------------------------------------------

昨晚
跟老公
去買了胡椒餅
看到了胡椒餅的師父養了兩隻貓咪
一隻就在我的腳下,我卻一點也不知道...
只是一直在想老闆要收老公多少錢,是一百還是一百零五
之後焦點總在小籠包身上<娃娃狗>,小籠包是一隻好動的紅貴賓..
但只有我愛叫娃娃狗
之後要走的幾秒才發覺腳下有隻貓咪
我心涼了一下....不隻多久沒有摸到貓咪了
我摸不到牠,自從老公帶我去吃ㄧ家貓咪餐館...我也沒摸過貓咪了
可見我心中依然愛著貓 依然放不下牠
因為我愛牠
但牠從不讓我夢見牠
或許牠想從我心理消失
想讓我覺得
原來這是一場夢
永別了 我的咪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