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23:42:22小樂〃小小樂ˇ 樂寶

不過如此的句點

寶貝 Snow 、 當你看到這一篇。
尼要罵我、要生氣、要絕交我都無意見.....我只是要說出心裡話。
我很開心你這幾個月過的如此幸福,我很開心你之前總是會在學校和我們分享你和他開心玩和瘋狂的走路。 等等之類
與他細心和他會主動做什麼事讓我覺得你過的比我們還要幸福,但今天我不知到....
注意是→→"完完全全都不知道",我不知道我是否該生氣,也不知道是不是我這姊妹做的不夠好不夠徹底,讓你不想對我說出和他怎麼了,我更不能提出一些意見,我承認這是我做姊妹最失敗的一點,就是讓你不夠信任就是了。
但這都不是重點了,我要講的才正要切入主題。
你的新聞台,我愈看愈不對、愈看愈生氣,什麼叫做尼過的幸福,開心。
我來來回回看了4次,寶貝你依然在轉圈圈,會給你幸福快樂的男生你說是你不懂得珍惜,那何必不好好珍惜,卻要毀了快半年的戀情,耽擱人家的時間這不是重點,這也沒什麼好講的,分手覺得很突然,這我才要說那為何要突然呢?
我不懂,所以我說我這做姊妹的好失敗好失敗,超級無敵大失敗。
今天你要請假回家,我第一個反應,我一點也不想相信你是身體不舒服,看你臉色蒼白,我也打死不承認你身體不舒服,要冷靜要清楚的想自己在幹麼,實際上你給自己太多時間冷靜了,我們4位姊妹看了好多成績單,你到底在幹什麼,你到底在給我搞什麼東西阿,看你那麼晚睡,結果成績單是這樣。
你要我不生氣嗎?那你是不是給自己太多時間冷靜了,而沒給自己時間去看點書。
今天你就這樣給我回去了,我不想跟你多說什麼,也不想廢話太多,既然如此,我也看到寶貝你傳的簡訊了,寶貝寶貝我真的很生氣,我氣到很抓狂,今天不是你分不分手的事,而是你到底有沒有把我當姊妹看,你說清楚阿?
寶貝分手每個人都會找理由,你的新聞台我只抓一個重點"而是再現實中我不想在和愛情搏鬥了"
你轉了那麼多圈圈,這是我唯一看了最正確的答案,明白與不明白,尼在不明白中說了那麼多不明白,終於在不明白中間尼劃下了一句明白的字眼,那我想請問你,你在不明白的文章中你得到了什麼,意義又是如何,想法和感想又是怎樣?
((感傷、痛苦、不捨、難受、悲哀)) 知道這是什麼嗎
這一樣都是答案,但答案中一樣的答案,沒什麼可講也無法想像。
我也會打你這樣的文章,我要分手我分的很不捨,我很開心與你在一起的日子,但是我現在的不珍惜,我很幸福成擁有你這樣的男友,但一樣是我的不珍惜與好突然,寶貝不是我要很直接的這樣講出來,一對戀人要這樣說再見,突然和不會珍惜,這不是理由,這是逃避。
答案其實只有唯一的一個 ,"不愛他...不想談感情"。
但我不是要你承認,我只是要你清楚,你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我不會介入也不會白痴的給你一推爛想法,既然做出明白的兩字眼,我只能說化過去為快樂,別想別回憶,因為都是屁,就讓戀情過眼雲煙。
因為爛才不會想珍惜,對於爛不需要回憶,沒必要,做人直接點,現實點,有時候就做個了斷。 這才是重點。

如果看了很生氣,要說什麼我都不會有任何怨言,我心裡話也到這為止。
寶貝祝你一切都看的遠也明白這是對的選擇。

梅子 - * 2008-01-18 20:03:01

唉 ....

情字真是傷 ˊˋ

版主回應
呵呵
沒錯
情真的很傷
傷傷傷傷傷傷傷傷傷傷 ><
所以一定要克服困難!
一起加油囉姊妹們
五花肉衝衝衝
2008-01-20 22:38:38
snow 2008-01-18 06:53:19

呵呵!!我沒有生氣!!
沒有生氣是代表我白目還是...哈哈

好啦!!寶貝乖!!別生氣
嘻嘻!!其實那天跟駿鴻講完
我有打給你~我想太晚ㄌ
你睡ㄌ所以沒接到
呵呵

看ㄌ我ㄉ新聞台
你ㄉ矛盾就讓我幫你解答ㄅ
哈哈
OK!?

至於成績爛到爆
哈哈...那絕對ㄆ是想要冷靜
更ㄆ是因為愛情所傷才會這樣
這是兩回事
呵呵~用功ㄉ小孩一定會看完書在ㄑ睡覺
想用功ㄉ小孩一定會先睡覺再起床看書= =
ㄆ想用功ㄉ小孩那就直接放棄什ㄇ都ㄆ想念ㄌ
呵呵....我是想用功ㄉ小孩
ㄆ過....我ㄉ惰性卻ㄆ到= =
呵呵

好啦!!寶貝....別為ㄌ你這ㄍ姐妹ㄉ三八史而生氣ㄅ^ ^
OKOK!?

版主回應
尼沒生氣,那我也放心許多了。
可是我真的沒接到你的電話阿,我手機也沒你的來電訊息阿。
寶貝我才沒有任何矛盾呢。
今天在校一直聽你說跟他的事情,雖然有很多不是,但我最後選擇尊重你的意見。
你的眼睛水汪汪,雖然我很不捨但我想聽你說完。
我們也即將化他為&quot過去式&quot
寶貝也不要去留念,我們一定要比之前開心更多倍。
好辣 我不生氣了,我相信你也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我這做姊妹的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quot支持、支持在支持你的選擇&quot。
2008-01-18 18:58:32
=ㄆ懂愛情_毛 2008-01-17 23:51:29

回訪

版主回應
謝謝你唷。
但我不知道你是誰捏?
= =...
2008-01-18 18:2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