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20:45:35小樂〃小小樂ˇ 樂寶

這就是我們

梅子 : 生於 78/11/15 很會幫助需要幫助的同學,這是我很喜歡她的一點,有時候常會忘了自己在重要的場所例如"教室"、就開始大叫,音量總是800分貝的大,也是很欠人罵的一點..但也如此的可愛,常會為了省錢就說她不吃早餐,但別太大意她很快就肚子餓了...別懷疑她會去買東西吃的^^,也很愛跟吃的計較常會惹到我對她使臉色,有時我們感情好到可以親親抱抱了,但是還好沒做到,不然可是上頭條了,我們兩也成吵過架,也懂得和解,但這也是種考驗,※ 如此可證明友誼考驗核准 ※!

Snow: 生於 79/01/09 個性很直、講話很衝、胸部很大、走路很會跌倒,但心地善良、理性也很好、外加很會想,這也是我對這位好姊妹的一種好奇,就算她平日不說她有多想哭有多難過有多難受有多無奈,實際上我大概了解一半,別以為尼藏的有多利害,就因為尼藏的讓學校看不穿,會讓我更加好奇,別忘了我是尼的好姊妹...我們五位就是如此,我們也成友誼淡掉過,但也懂得珍惜擁有,※ 如此可證明友誼考驗核准 ※!

小樂 : 生於 79/05/23 個性不用講,看人做事、看人說話、在校內校外.....兩種人,我不會介意大家說我是雙面人,但該做什麼事就要去做,既然一定要做..何不一次解決托拖拉拉一點都不像個人類!我雖然不太主動幫助別人,但能做的我也盡我所能,我也懂得珍惜也懂得擁有..因為我也很怕失去,※ 如此可證明友誼考驗核准 ※!

姚璇 : 生於 79/06/05 雖然我這位姊妹斯斯文文的,但實際上卻不是這樣,^^我愛於她的乖巧說話輕輕的,真的很可愛,有時也超會想的,有一點也很好笑...超級無敵大愛吃的,就是吃不胖,有時都超喜歡噹她的辣,但這也是一種玩笑霸啦,※ 如此可證明友誼考驗核准 ※!

美佳 : 生於 79/07/11 別看她這樣,她一點也不文靜,一點也不斯文,超幽默的辣,有時也被她的認真給打動到了,這也是她的優點,很多人都很欣賞她,就因為優點太多辣^^,教學妹也很負責,有時候因為樂隊的事,我們兩隊長副隊長,常會鬧不合...也會起衝突,常常吵常常又得在一塊,但我的姊妹真的都很棒,謝謝尼這1.2年的幫忙與協助和忍了我的壞脾氣,對不起,※ 如此可證明友誼考驗核准 ※!


我的姊妹就是如此,交朋友...不用真心下工夫那尼搞屁阿,
每個人都有獨特的想法與滑稽的心靈,缺陷於每個人所做的一切!
尼真的都以為尼做對了嗎?
多寬鬆一點路給人好走,相對的....以後尼的路也走的很順
每個人都會有錯...但錯更多在於尼沒去考慮過,沒有正確也沒有結果
那是因為還有更多路得走,這是個考驗也是成長的過程,我要看看尼們是否都成真。

姊妹希望尼們都答應我.............一起手牽手。
梅子 - * 2007-11-21 09:28:39

你們都打好多!
那我來引用你們的囉~

哈哈 還有還有 原來我這麼憨...

SNOW 2007-11-21 09:20:43

呵呵...似乎把我形容ㄉ太好ㄌ啦= =
我缺乏理性~也沒你這ㄇ會想...
個性跟講話一樣衝
哈哈...這就是我~~
西西~~
我也ㄆ會裝!!
哭就哭!笑就笑
沒有蛇ㄇ好假ㄉ呀!!哈哈
原來你對我這ㄇ好奇押
真是ㄉ!!害我好害羞唷><"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