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03 19:57:38風海

衰神來襲

一天無所意義,沒有結論,不斷前後予盾,否決之前決議的會議.

一頓政治味十足,味同嚼腊的晚餐.

好不容易借到手的Friends DVD連拆開的時間都沒有.

因為隔天停電,週六的郤得工作到半夜二點.

勉強打起精神到圓明圓,
一堆難以想像盛況的石頭
加上35度的高溫,
再加上40分鐘鬼打牆.

回到宿舍,
連食堂的福利福都假日休息,
不給我隨便(一)

拖著全身黏膩且疲憊的身體,
爬上高樓,
只求冰涼的雪碧一口,
心裏求著衰神離開.


交誼廳居然有人獨享著大電視看電影,
“剛開始嗎?什麼片?” “剛開始,應該是笑劇”


笑去了二天的疲憊與衰神附身的沈重,
忽然覺得:

至少我還是可以去走一走.

雖然沒那麼有趣,
還好精神不好也沒浪費.

昨晚的努力讓我待會可以繼續笑著美式的無理頭.

負責後勤的我沒機會趁公務旅遊各地,
至少不必與那個工作起來龜毛又無理的處女上司同行,
還得不時忍受他老人家的冷嘲熱諷.

…….

下次衰神再來時,
我會準備好讓笑掉它的武器.


註(一): 隨便:中國大陸一種冰淇淋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