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1 00:24:09LiChi

Dear Ian

Dear Ian.

最近好嗎?只是你我之間的最近,並不是這1、2個月,而是又3、4年了

當年相識時,高壯的你怎麼看也不像是19歲,反倒是20多歲的我,常常買酒要看證件、跳舞也要看證件、連輔導級的電影都要人陪,被你取笑是little girl,不是lady

總喜當大哥的你,pub裏有人來桌邊搭訕,你一定挺身前站,讓人知難而退;你愛的總是瘋狂,三更半夜狂敲珠寶店的門,只是為了向女友求婚,嚇得店家差點報警;但豪爽的你也是心細的,當你鼓勵我表達對T的愛戀時,我訝異被你看穿的心事,你卻說我的眼睛不會騙人,都是情

前幾年的相遇,你一如當年大口喝酒大塊吃肉大聲談笑,我差點以為過往的時光,又回到了吵雜的餐廳中,只是我們都知道,經歷過生活上的種種磨鍊與情感上的起伏波折,我們都有了許多改變,所幸我們也更珍重彼此難得的友誼

今天是你特別的日子 ~
不要訝異,我還記得你的生日,就像我還記得,上回短暫相聚又匆匆說再見時,你真誠的笑容與空氣中零下的溫度,又溫暖又寒冷

今夜的我,非常想你,透過強烈的思念,我又來到了那段豐華的年少歲月…
記得某年的正月初一,相約去廟裡拜拜,你問我許了什麼願,今天我要告訴你

我誠心的祈求身邊所有我愛的及愛我的朋友 都健康 - 平安 - 幸福

Your truly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