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1 15:33:44倒吸空氣人

奮不顧身追屏東YO去














HIHIHI你們好, LONG TIME NO SEE是不是啊?

聽說大家都在碎碎念我沒有發文章,

告訴你事出有因的好不好, 上禮拜模擬考耶, 大日子,

也才進步一點點, 無顏見旻佑帥哥 XDDDDD

英文錯4題, 眼睛都瞎了我, tell另外意思是分辨拉,

計算閱讀的時候50元忘記加, 叫PIZZ吃外送還要50元勒,

貴死, 哪一家的? 不要訂拉 !!! 氣死我

回到上禮拜天, 我還真的很叛逆,

哈哈跳舞課上到一半我還很無辜的跟老師說 : [ 老師我有事要先走 ],

竟然答應了, 哇哈哈, 現在小女衷心的感謝老師的允許, 謝謝您,

我媽還默默的把我接走, 還鬼鬼祟祟的, 哈哈哈

回到家我動作還慢吞吞, 11:07的火車, 11:55我還在抓頭髮,

被我媽罵, =”= 唸到我髮臘都成整坨的拉, XDDDD

還飛奔出去,

好鄰居還問我媽說我要去哪裡, 我媽還一副很開心的樣子,

[她噢, 要去追蔡旻佑阿, 噢你們都不知道蔡旻佑多帥拉],

媽, 我還真不懂妳那天怎麼不陪我去吼, 你一定能和YOYO聊一鍋的話題,

那天的目的不是去逛街, 因為我跟蔡旻佑一樣要趕場,

他趕簽唱會, 我趕補習場,

又在我舅媽她們倉庫吃麥當當, 就邋塌一點沒關係,

YOYO真的紅透了, 現場好多人, 套一句國小生愛用的成語[人山人海], 哈哈

這次我站很後面的, 而且好像不比上次HIGH,

任任站在我前面, 蜘蛛人板子和聖誕老公公板子好可愛 :D 不過有擋到我,

哈哈我是害羞的歌迷, 都不敢和任任打招呼, 哈哈任任很正,

我一定要講一下一個很無聊的人, :< 受不了, 又有誰受得了?

很大聲的跟YOYO喊: [ 蔡旻佑你的拉鍊沒拉 ],

全場安靜下來, 因為你拉,

YOYO還以為是真的還看一下, 主持人還連忙的幫YOYO擋,

我只能說真的很Boring!!! XDDDDDDDDD

YOYO : [ 明明就有, 騙人 ]

還有人為了跟YOYO抱抱使出了殺手鐗鐗鐗 :O,

她男朋友把她舉起來, 讓她有機會和YOYO抱抱,

YOYO : [ 好吧就那個女生, 哇好高 ]

重點是, 哪有人會讓自己女朋友去和YOYO抱抱的拉, 而且拍照的還是他,

不懂你的思想, 可能是YOYO比較不可能 .... 是吧?

禹筑還一直說早知道她也去抬我, 唉唷妳抬不動我拉

看那3個歌迷有機會跟YOYO抱抱, 真令我嫉妒,

我一直在台下碎碎念: [ 我也要啦我也要 ],

黃小豬說我是花痴, 好久沒人這樣講, 您命中紅心拉!!!

還有佳瑩歌迷真的很抱歉, 不知道是不是有嚇到妳, 我很髒那天,

而且看得出來我很興奮吧? >”< 我一直搖搖搖

每次簽唱我都不會排隊 XD, 每次主持人說可以開始上台簽名,

為什麼為什麼? 妳們大家可以那麼快就排一排, 啊好煩!!!

我卻, 不知道要怎麼跟著妳們對形走, 妳們太快了拉

都不顧一下住在非洲衣索匹亞遙遠的歌迷, 給我點時間移動吧,

很開心我的卡片交到YOYO手中, 還有彎彎的書, :”>

蔡旻佑認識我, 他看到我很HIGH, 比我看到他還HIGH,

YOYO : [ 態度態度態度態度態度, 哈哈哈 (邊簽名邊說還抬頭看了我一下) ]

還微笑, 我都被你迷惑拉!

YOYO我有算你說了幾次態度, 畫正字剛好, 哈哈

我都不知道要跟你說什麼, 只好傻笑呵呵呵, 後來土豆禹筑和我妹都說我沒用,

我沒好好把握機會, 對不起大家,

我只說了: [ 幫我寫名字 :) ]

YOYO寫到[ Dear靜 ] 停了下來, 問 : [妳的娟是什麼部首阿, 水部嗎?]

我 : [ (指姓名貼紙) 你看那個!! ]   YOYO : [ 噢噢噢 ]

旻佑旻佑我很愛你的 :O 下次給你更讚的禮物, 我是靜娟, 態度態度

哈哈沒想到YOYO記得我, 我都感動到飆淚了 : (, 您說感動吧?

自己會寫我名字耶, 雖然忘記部首, 不過記得我 :D, 我開心一年了吧,

我跟你說過我上次忘記跟你握手, 你主動跟我握, 又是好開心 :D

我說 : [ 聖誕快樂 ], 你不知道有沒有聽到齁?

不過我很趕馬上飆到台下, 要去趕火車,

佳瑩歌迷摳來了, 我 : [ 我趕時間抱歉噢, 留妳一個人 ]

佳瑩 : [ 不會, 很高興見到妳 ] , 哈哈沒告訴妳我也是 NICE TO MEET YOU,

我和小豬一路跑去坐客運, 不過退票了, 因為覺得會來不及,

流了有一公斤的汗吧, XD 所以第一次坐了計程車,

我媽說 : [ 白痴, 妳不怕被載去賣噢? ], 我很怕阿, 可是很趕,

當時不應該選那個阿伯開的小黃的, 媽的到林邊給我 $800塊,

和小豬一直籌零錢給他, 沒想到他沒算錢就拿了, 早知道給他五百就好 =”=

喘死了那一天, 就跟逃難一樣的屏東追星。

不過為了蔡旻佑我和我媽都捨得吧, 哈哈,

        希望2☺☺7年YOYO更進步我也更進步 ♡
        我今天要在家吃零食跨年, 看台北101爆炸

點閱率和推薦快回來謝謝,




PIC : 一點都無關, 左中舞蹈照片






下一篇:是這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