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21:01:34倒吸空氣人

姐妹













     
     我師父叫我打文章拉 , 阿就今天很沒靈感 ,

     好吧 , 徒弟要向師父學習才會青出於藍勝於藍 ,

     來個姐妹介紹好了 ,

     上圖pic , 我們的團體照 , 全到齊噢 ,

     嗯嗯 , 我是個假像 , 別相信那玩意 ,

     從國小三年級到現在 , 我們一直都好好好好朋友 ,

     五年級分班了 , 以為就會不理會對方 ,

     不是的 , 我們感情越來越濃厚 , 更加珍惜彼此 ,

     中間 , 有過不合ˋ有過爭吵 , 不過全被赦免被諒解了 ,

     我愛她們 , 說好了高中要一起住 ,

     我要 [ 左營 ] , oh oh oh ya , 土豆加油要 [ 雄商 ] 噢 ,

     大頭和咕咕也來個 [ 雄女 ] 吧 ,

     熊 , 希望熊媽媽能讓妳跟我們一樣。

     朋友 , 妳們真的陪我愛我好多 ,

     我怕我還都還不了。

     
pic , 師父 , 大頭

真是大正妹 ,

很有耐心的交我用圓規 =_________=}}

記得抽考要面對數學成績 , 她是握著我的手的 ,

成績越來越低 , 我的名字在好後面 ,

我要哭了 , 她很緊張 , 想安拂我情緒 ,

出去玩 , 因為她很正 , 所以和她拍貼是一種驕傲 ,

我們是天天黏在一起的 , 有時候她可能會覺得我很吵 ,

叫她不是要問她數學 , 就是說她頭髮很長 , 打完球臉很紅。

我們還一起討厭一個人 , 噢呵呵 *
pic , 右 , 土豆

她很有爆點 ,

每次歷史都問老師某某人是怎麼屎掉的 ?

都會被王維和老拐罵 , 我都會在旁邊狂笑她 ,

頭型非常的土豆 , 我很愛摸 , 哈哈 *

瀏海很搶眼 , 夾起來比較可愛拉 土豆 ,

我討厭她 , 大頭討厭她 , 她也討厭我討厭大頭 ,

因為我很高傲 , 欠扁 , 我英文贏她就整個感覺很風光 ,

和土豆相處超開心 , 可是她家仔仔看到我就會吠 , =_________=}}

畢業典禮我們兩個很不搭 , 我努力的在哭 , 她也努力的在憋笑。

她說的笑話不好笑 , 看她在笑才是一種笑話。
pic , 右 , 熊

超有氣質的 , 我都嫉妒了 ,

很堅強的女性 , 自己能面對好多事 ,

我在功課上不會的 , 也都不厭其煩的教我 ,

雖然我很笨 .... 跟她的智商嘎不上道 ,

在感情上也是很自主的 , 會自動發現所謂的不好感覺 ,

在我們之中算是成熟的吧 ,

我們曾吵過很兇的架 , 過去事了 ,

在一次的體育課我們都把心中的事說出來 , 好多了 ,

我是最笨的 , 可是我真的怕一個不小心失去了妳們大家 ,

有事要跟我說阿 , 別悶在心 , 我倒希望妳能大哭一場 ,

風風雨雨過了 , 天晴拉 , 熊 , 我們還有很多事要面對噢 !
pic , 第一位 , 曹咕

看她戴黑框就知道她有一大門學問 ,

數學那麼厲害要屎阿?

還好妳也很肯教我 ,

頭髮很可愛 , 蓬蓬的 , 我喜歡玩 =________= , 可是都會被揍 ,

還會自己說那是假髮 , 笑爆 ,

笑點很低 , 一咪咪好笑就笑翻 ,

和我是最好的 , 國小到現在 ,

走過去我旁邊都要戳我一下才甘願 ,

午餐時間喜歡和我擠同一個位子 , 討論好多好多事 ,

洗手ˋ吃飯ˋ盛湯ˋ上廁所ˋ下課 , 第一個找我 , 我也第一個找她。

下一篇:強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