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17:09:16倒吸空氣人

表裡不一
















     人類和畜牲一樣 , 同是生物 , 也生存在這個世界上 ,

     為什麼人會比較高傲自大呢?

     有沒有想過 , 身旁的人都用敵視的眼光看待你 , 你做何感想?

     視而不見嗎 , 或者是戰戰兢兢 ,

     想多一點吧 , 就是心胸太狹隘阿你 ,

     至高無上 , 唬我的吧 , 大家沒有必要把你當神一樣膜拜 ,

     這種心態 , 在撐也沒多久 ,

     怕羞辱到自己 , 就找一堆藉口遮掩 ,

     到頭來還不是被我們刺破 ,

     戰敗了 , 死心吧 ,

     不坦白 , 只是給你點空間反省 ,

     人是群體動物 , 在一起 , 就要公平競爭 ,

     沒有人是值得被崇拜的 , 那都是自以為是 , 沒啥了不起 ,

     人是自私的動物 , 人性本惡吧 , 想盡辦法要得到好處 ,

     別那麼沒種 , 該面對的終究要面對 ,

     了解 , 難免都會有點心機 ,

     但是 , 你的心也太陰險了 ,

     改改吧 , 你 ,

     要我們改變去接受你的行為 , 不可能 ,

     還有投機取巧 , 真佩服你 , 那高手的調調 , 令人懾服 ,

     有漏洞耶 , 我們觀察很久了 , 別彌合了 , 來不及了 ,

     後果是 ... 你被隔離 , 我們和你的距離被拉長 ,

     主使者是你自己耶 , 你從來都沒察覺嗎?

     害了你的也是你自己 , 聰明是用在這種地方的 ,

     或許我也是這樣 , 我曾活該被批評 ,

     因為經歷過 , 我更有權利講你 !!!

     看到這篇文章 , 頓悟吧。








pic : 退一步海闊天空

下一篇:送你們

cRazE▪&#9 2006-06-26 17:40:35

對了!
幹麻跟我用一樣的藍天呀?

我很倒楣耶!

〈不要打我!〉嘻嘻*

cRazE▪&#9 2006-06-26 17:38:35

哈*  你在說我嗎?
應該不是我,
是“他”吼?
何嫂:〈對對對!就是他〉
幫你回答了,太明顯了。

不要在罵我自視非凡了,好唄?
看在我是你師父的份上吧!

版主回應
今天是誰在我的講義上寫自視非凡的阿 ,
知道是他就好拉 , 噓噓噓 ,
我很期待他對號入座 , :D
好拉好拉 , 算我偷妳的圖拉 , 可是是我先用的吧
2006-06-26 17:5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