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4 09:37:54v

新生活周記(!?)

話說星期五晚上公司吃尾牙
今年非常難得的在尾牙當場頒獎和有抽獎活動
不過對某v來說…「我比較關心年終獎金!」
某v很意外地拿到了「最有效率」和「禮貌楷模」
= ="我一點也沒有應該得這兩個獎的感覺…
因為有禮貌,所以就應該和澳客周旋!!!???
因為有效率,所以就應該多做事!!!???
這兩個獎一點也不好…
新人妹妹拿到了全勤獎和XX小姐 (XX是事務所的名字)
由於XX小姐由新人妹妹和律師共得。
律師拍著新人妹妹的肩膀說:「總而言之我們就是事務所的花瓶XD」
害某v在一旁狂笑…
因為新人妹妹一年只去一次a店,所以我們兩個人就一起去逛了a店
獎金和獎狀就還okay,可是問題還有獎座!!!!!!!
而且尾牙抽獎我還抽到了第8獎的沐浴禮盒…="=行李super多呀!!!!!
逛完a店後,就去可汀幫千里買了一頂頭髮
巧遇某a同學,並且一起敗家*爆*
而且和某a同學達成星期日的「穿衣協定」(爆)
後來再去永華時,恰巧新人妹妹的媽媽打電話給新人妹妹,問新人妹妹拿到了什麼獎…
新人妹妹:「全勤花瓶獎…」
某v在門口繼續狂笑…

年終獎金+不休假獎金大概有3個月,算是很不錯了…
不過今天發現手機快掛了…T____T
乖乖地換回NOKIA的手機好了,我拒用國產品了!!!!!!!吼~~~~~~~~

星期六…固定的聚會,固定的餐廳(笑)
被姐問到:「妳真的不翻了嗎??」
某v:「我只想看正常向…T_T(非常哀怨)」
然後A了兩本男性向18禁的漫畫回家看…我果然最近BL不能…orz
="=什麼時候出個好作品來讓我萌呀!!!!!!!!!!!!

星期日則是帶著千里出門
除了某a、subaru之外,還見到了綻凝妹妹和認識了一些朋友~~
戴了小悠媽借的貓帽帽和短髮、還有弁天借的白色長捲髮…
千里給人的感覺就完全不同了… *_*好可愛喔!!!
媽媽會努力養妳的,小千里…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