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15:00:00k君

心灰意冷,天也要下雨嗎?

PIC: 我們是酒鬼









看完記得按鼓勵和推薦哦^^









天又在下雨了
看來今天夜店去不成
靠悲---自從你離開我就沒在去
算算大概也有兩三個禮拜了芭









我婊子在家當宅女
啊哈哈--沒有你就沒HIGH點
你沒上限我就不能談心事了
不錯!可以當賢妻良母了菈
會自動打掃家裡這不像你啊









夜店去不成也好菈
也替我這個窮人省錢
表演的錢也不夠我繳電話費啊
電話打太兇的後果就是這樣
自討苦吃啊! 幹









晚點Go
準備殺去舞團
看來真的很需要我吼?
哈哈哈哈--少臭美了
整個嚇到,表演的女生很少
回去幫她們跳舞反正我也沒事做
賺點錢回去養活自己芭









從今天開始
三天過後限制我的外撥功能
操你媽的--別囉唆我知道要繳錢菈
我又不會跑掉你緊張個什麼勁啊?
臭遠傳電信! 放你媽的孫子咧









老娘我傳新照片了菈
有機會該去看看啊
http://www.wretch.cc/album/vicki4154
臭婊子--照我的話去做XD
哈哈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