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22:51:06k君

送給我的惡女們

PIC: 親自做的









看完記得按鼓勵和推薦哦^^









跟你們相處兩年多了
說起我們的感情好到不能在好
即使有人刻意破壞但我們還是相信對方
因為"不敗的友情"嘛










美枝:
剛開始進來的時候滿多人說我們很像
因為那句話我們的緣分來了
搞笑都歸你ˇ沒有你日子會很無趣
有的時候我們還是心事組的呢!
那天在八九九你哭了ˇ而我也被你感染到
你說你畢業了怕我一個人被欺負
放心ˇ我自己會好好過的









緯柔:
我羨幕你的身高和你的白
可不可以也分我一點啊?
哈哈哈哈----認識你真的很好
有的時候偶爾夾配辣你的洗衣精菈









娃娃:
雖然有時候會爭吵
我知道你只是不想跟我吵
我懂啊---傷友情嘛!對不對?
搞笑也歸你管ˇ沒有你我不能訴苦









真的真的很不想離開你們
因為我已經習慣有你們的日子
畢業了ˇ我該怎麼辦呢?
想到就覺得心很酸









謝謝祂讓我遇見了你們
雖然現在的我們不同的寢室
但感情還是跟以往那樣好









以後會不會在碰面我不曉得
我敢說我在高英真的很快樂
因為有你們我過的很精采
那時候再晒衣場說的那些話就當我沒說
哈哈哈哈ˊˋ||









畢典那天應該哭的很慘芭
那我要先準備五十盒面紙讓你們擦
呵----也替我擦ˊˋ||









我愛你們ˇ惡女幫*
惡女幫;最美的那個一 2008-01-30 13:41:30

哈哈 ~ 對押 !!! 我以為押.....

真是的 !!! 假裝一下又ㄅ會死ˊˋ&quot

對吼!!! 你是壞人吼!!

( 壞掉的人 ) 哈哈 ^^

開玩笑得啦!!!! 一ˇ一+

我知道你ㄅ會胡思亂想,祇是會做白日夢而已

>////< 我ㄅ要一針,我要龜頭就好了 ^^

哈哈~ 開玩笑的啦!! 怎麼可能嗎???

如果只有龜頭那我會活部下ㄑ,我要男人!!!!

開學八九九 gogo ~

對押!!! 惡女大團體哭><&quot 一定很爆笑。

那天記得錄影 一ˇ一+

版主回應
叫我假裝我可能沒辦法配合你哦
因為我天生不是華岡的料啊!呵ˇ
最好是壞掉的人菈!我很正常捏=ˇ=
白日夢我也不常作啊!那倒是你的專長啊不是嗎?
龜頭咧!我這裡沒有哦!不要找我要龜頭(哈)
好菈!那天我會記得錄影的!請拭目以待囉!
2008-01-30 22:57:16
惡女之一 _ _美枝))* 2008-01-21 15:41:47

恩恩!! 惡女是部會解散ㄉ!! 我永遠都愛你ㄇ喔~
也會想念你ㄇㄉ,妹你自己也要照顧好自己唷~
姐姐ㄇ都愛你,別老是胡思亂想。
董嗎??
好啦!! 姐姐抗了很感動~想哭了 ....

版主回應
哈,對哦?
還不會解散咧!你以為是團體歌星嗎?
哈哈哈哈哈!少作夢菈你ˊˋ||
我當然會照顧我自己啊!我是誰啊?(壞人欸)
好菈ˇ我不會在胡思亂想的了!
愛我那樣捏!那..(耳朵注意)怎麼辦?
想哭吼?過來妹妹安慰你!給你一針就好菈
哈哈~開玩笑的菈!下次八九九報到菈!
惡女幫一起集合!集體哭一定很好笑
2008-01-21 21:4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