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23:44:33k君

行程很累人

PIC: 想當年的頭毛









看完記得按鼓勵和推薦哦^^









禮拜四終於受不了家裡的無聊
跟舞團的人赴約去台北表演
禮拜五早上座車上北部
結果到表演的場地整個傻掉
舞台小也就算了竟然連人都少
靠--------什麼嘛









表演完又趕夜車回南部
差不多到舞團就已經深夜了
想必大家都已經睡的跟豬一樣了芭
很氣-------那晚沒去夜店ˊˋ









今天早上又跑去鳳山表演
哇靠-----去民進黨的造勢會場
應該很多國民黨會想殺我們芭
呵---我只是胡說而已嘛









表演完回去舞團分薪水菈
以為可以領到去台北表演的錢
只不過媽媽說是支票所以不能給現金
不過沒關係----有拿到今天的錢就好了









分完錢媽媽就丟五百給我們去買酒
水哦-----那麼好康哦?
不過很多人都沒喝菈都是學長在喝









在舞團超悶的菈
每個人都想回家之類的
只不過媽媽要從醫院趕回來很辛苦
我們能體諒她(舞團裡的人都知道的事)









今天又沒跑夜店了
妳怎麼都不接我的電話咧?
不能去要說啊!知道嗎?









現在開始計算等你的第四天
放心----我會證明給你看的
就像我的新聞台暱稱一樣啊
"我說過我會等你"
[好像很不要臉欸=ˇ=這沒也沒辦法]
♥徐姑娘 2008-01-20 14:01:41

你家的姑娘我又來簽囉.....
哈哈
哪我新增你的無明囉 !!
http://www.wretch.cc/album/metoo09105
這我的你也要新增唷
愛你了
kk君

版主回應
哈,姑娘欸^^
剛去看你的無名怎麼沒看到我?
想必你忘記了吼還是把我隱藏呢?
好好好!我會新增你的菈^^
真的假的?愛我那樣捏!呵ˇ
我也愛你菈ˇ姑娘
2008-01-20 17: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