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02:34:07十六夜之月★~♂

發現愛...是"笨芋頭"

我跟芋頭在上班...相處幾天下來...

感情倍數成長...好ㄉ不得了...

邊工作邊打打鬧鬧ㄉ...好快樂...

開始期待每ㄍ六and日 有她的日子..

從上星期六約她出來吃晚餐開始..

每天傳簡訊...只有”好” 而已...

每一封都會回覆我..比某人好...

有時都不鳥我ㄉ..超失落....

傳簡訊..最怕對方不回應..因為會有失落感...

就算在忙..也一定會抽空回覆我..告訴我..在忙...

或是..沒空回覆..晚點回.....等..有種被重視ㄉ感覺..

我發現我跟她好有話題聊..!!個性又有點像...

也很幽默..有逗趣...這是我要ㄉ...

我發現我有些喜歡上她ㄌ...!!開始會在乎她...

直到3/22...原本約她出來逛夜市..後來..好像打算要取消..

我有些失落...但我依然想約她出來...但找不到時間說..

工作在忙..沒時間跟她說...直到下班...我臉上無表情..

下班..先走ㄑ老闆娘那邊打卡..老弟把車騎走...

想到車車還有東西要換...把老弟喚回來...

在路邊等..發現芋頭下班了...看她好像有些難過...

想上前ㄑ問...但我等著我老弟來...我停住ㄌ腳...

等老弟到...直接飄ㄑ機車精品店...看著芋頭ㄉ身影..

我飄過ㄑ..車車改裝東西到一半...一通電話打來ㄌ..

我沒接到...趕著弄好..又一封簡訊來ㄌ...

芋頭傳ㄉ?!...我沒空回...繼續趕進度...

又打ㄌ一通..我想說等等在打回去...又落接ㄌ...

弄好回到店裡...老弟又把車騎走ㄌ...此時...

芋頭又傳一封簡訊...我看到...心急ㄌ...馬上傳回去..

但等ㄌ一會兒...沒回我...打給芋頭...我聽到..讓我心酸的聲音..

我不忍..跟阿聰借車..我趕過ㄑ找她...等她出來..看著她...

我...好捨不得....這感覺...我明白ㄌ...我忘ㄅ掉......

之後...依舊..帶著她ㄑ逛..精誠旁ㄉ夜市......

牽著她的手...逛著逛...我發現..有種小幸福...這是我要ㄉ..

擁抱的感覺...是她讓這感覺..回到我身上ㄉ..我都已忘ㄌ...這..是我要ㄉ..

終於明白..我..喜歡上芋頭ㄌ...然而..芋頭..相對的也是...

這一切..是我要ㄉ...我..會好好珍惜...

3/23 依舊快樂的上班..有她的時候..總是多ㄌ一份莫名ㄉ快樂...

下班ㄉ時候..她約我ㄑ逛夜市...當然是okㄉ摟...阿聰跟阿銘..

還有她姊跟她朋友都有ㄑ...逛一逛...6人又跑ㄑ海邊...坐著看星空...

此時..我抱著她..告訴她...我多麼喜歡她...

此時此刻...我想凍結時間...抱著她不分離...

笨芋頭...跟妳在一起...這是我要ㄉ....love you...!!
‵★,,傻ܤ°妞 2008-03-28 22:45:45

↑白癡唷 妳湊什麼熱鬧 >>>

哈哈哈 其實我也來湊熱鬧ㄉ

好過份喔 都不會約ㄉ = = 

噗噗!! 那天下雨 很慘ㄅ

。。。。。。。。

版主回應
= =||| 不約...晚上妳還能出來咩= =?
還好~~下不大=ˇ=
2008-04-15 02:43:07
雪楓 2008-03-24 23:52:00

看不下去了 看來要使出必殺絕招


瑋聰 如果你有看到


記得把你的留言版網址po到這

版主回應
= = 絕招? 你不是沒招ㄇ...
弱...勒勒...
2008-04-15 02:4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