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2 17:46:48花花

小手術 2004.12.7

開完刀後,整個人都虛掉,睡了10個小時,出血量比生理期第二天還多得多,今天早上還有兩個case要彈奏,一坐下都如坐針氈,還好昨天有跟老闆通電話,溫柔的女老闆讓我避免搬重物~

醫師本來不塞棉球的,可是,血流太多了,塞了兩顆棉球及紗布,今後,每天都要回診換藥,每天只能穿裙子了,可以躺著就不要坐著,可以躺著就不要站著,可以的話就不要走路…怎麼可能??

我以為的小手術,醫師說的小手術,怎麼這麼”小”,覺得自已是被騙上手術台的耶~(這是比較任性的想法,其實還是要開啦~)

今天晚上,父母要去上補校,順道載我去醫院,途中,想起忘了帶衛生棉,一路上猶豫要不要問媽?
後來,忍不住問了
”媽~你有沒有帶衛生棉?”
“什麼?”
“……你有沒有帶衛生棉?”
“什麼?”
不得已在爸爸也在的當時比較大聲的說“媽……你有沒有帶衛生棉?”
“不知道耶~你看看椅子下,有一包的樣子!”
???
找到一包”衛生紙!!”
“媽~這是衛生紙耶~”
“對啊~不然你要什麼?”
我說”棉”
“我怎麼會帶那種東西?沒有啦!” (媽媽還沒更年期啊~怎麼不會帶?真想哭~而且整個過程我想爸爸一定聽得更清楚,唉!真後悔我問了。)

然後,還有兩條馬路才到醫院,爸爸問我可不可以下車了,他們要趕上課,其實,現在的我要走過一條馬路,是有困難的,傷口一直劇烈疼痛著,何況是兩條馬路,可是他們要趕上課了,我也只好下車了,因為傷口疼痛不堪,動作遲緩,爸爸一直趕著說”你快點下車啦!” 想起David說,來看我又如何,又不能出去吃飯,因為我連坐著都困難,說要等我好了再來看我,過這兩條馬路花了好久好久,我也哭了一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