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9 22:10:48伊依----*

我ㄉ暑假> < 泡湯ㄌ

我期待ㄉ暑假
有好多人約我出去玩ㄉ說
可是我媽都不讓我出去><
啥都沒說一直搖頭 是怎樣
說啥沒有大人 又說人太少
就算沒有
出去ㄉ也有10幾ㄍ耶
不多喔!!機掰掰ㄟ
連看ㄍ電影.逛街都不行
ㄋ暑假是有空帶我出去玩喔
ㄟㄟㄟ!!我都國中ㄌㄟ
ㄋ當我是啥ㄚ???
幼稚園?小學生?
我也要自由ㄉ好嗎??
ㄋ要把我悶在家悶到死喔!!蛤?
那我直接死就好ㄌ唄
請不要用這種方式折磨我 好嗎??
我不想要當阿宅辣 XD
2個月面對同一種風景.顏色.家俱
ㄋ不會膩!我都膩ㄌㄟ
ㄋ工作可以出去
我是可以喔!!
ㄚ~~~
我ㄉ暑假辣!!泡湯ㄌ辣!




下一篇:臭老太婆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