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1 18:01:09只要平凡

感情的事

NO NAME 守護天使的告白
希望我是那一陣風
立刻就把你給帶走

我喜歡成熟的男子
卻帶著孩子的笑容
我喜歡得好多好多
但我卻沒自信得到
我想自己沒那麼好
如何能得到那麼好

第一眼的愛是迷戀
眼睛要的不一定是心要的
一眼 你可以決定什麼
是一晚 還是一星期 還是一月 還是一輩子
等到熱情過後
分手是如此輕易
一見鍾情的愛是種奇蹟
因為那是天使的眷顧

日久生情的愛是生活
因為我們是初次見面的陌生人
在握手後才開始認識彼此
透過話語表達彼此的需要
透過擁抱溫熱彼此的冷酷
透過各種方式找到彼此
漸漸的變成一種默契
那是愛的語言
只有相愛的兩個人才懂得語言

我的愛情 常常是種奇蹟
我愛的外表
往往吸引我向前
踏入愛情的陷阱
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有時我也不清楚
如果外表不是我愛的
我會花時間去了解你嗎
那我想你要努力讓我了解
因為我在愛情上是如此被動
雖然我表達自己的感情很明確

誰會是你這輩子在等的人
真的有這個人嗎
你懷疑過嗎 我曾懷疑
但我還是繼續尋找愛情
不論有沒有那個人
不論曾被傷的多重
我真的想要去愛 去被愛
愛 能證明我的存在
我不願意失去愛
雖然現在不去愛
但我明白我的心還能愛

希望呵護 擁抱 有人需要我
希望我在你的心中是重要的
希望體貼 關心 在乎
希望這份愛能永不過期
希望童話不只是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