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22:01:34〝~笨蛋的北鼻♥ *~〞

小諺子點

點名壹〕傳給 5 個人 ( 不可回傳 or 重複 )

〔貳〕照內心想法打(來真的!!)

〔參〕被點到不可不寫(這是重點阿!)


 點名


 壹_ 柚子
 貳_ 泡娃寶
 參_ 傻笑
 肆_ 鮑魚
 伍_ 萱匠
---------------下一個----------------


 外表

 你覺得〔壹〕如何 ? 不會說捏
 你覺得〔貳〕如何 ? 很漂亮
你覺得〔參〕如何 ? 還OK
你覺得〔肆〕如何 ? 還不錯
你覺得〔伍〕如何 ? 還可以
---------------下一個----------------


 個性

 你覺得〔壹〕如何 ? 有點....
 你覺得〔貳〕如何 ? 蠻好ㄉ辣
你覺得〔參〕如何 ? 不錯
你覺得〔肆〕如何 ? 人還不錯
你覺得〔伍〕如何 ? 有點??
---------------下一個----------------


 人緣

 你覺得〔壹〕如何 ? 不錯
 你覺得〔貳〕如何 ? 不錯
你覺得〔參〕如何 ? 不錯
你覺得〔肆〕如何 ? 不錯
你覺得〔伍〕如何 ? 不錯ㄅ
---------------下一個----------------


 戀情

 你覺得〔壹〕如何 ? 不清楚
你覺得〔貳〕如何 ? 有ㄉ辣
 你覺得〔叁〕如何 ? 不清楚!
你覺得〔肆〕如何 ? 不清楚!
 你覺得〔伍〕如何 ? 有喜歡ㄉ
---------------下一個----------------


問卷大調查 *

( 壹 )

【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同學
【 2 : 她是你寶貝麻 ? 】 不,我朋友
【 3 : 妳認識他多久 ? 】 不知
【 4 : 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 】還ok!
【 5 : 對他說一句話 ? 】沒啥話可講ㄉ!要講揪ㄉ學校說


---------------下一個----------------


( 貳 ) 寶貝朋友

【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庭儀 婷郁 婉婷 還有好多捏 說不完咩
【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不
【 3 : 妳朋友有同性戀嗎 ? 】不太清楚
【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會,很噁心
【 5 : 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應該不太可能!都是醜男
---------------下一個----------------


( ? ) 感情

【 1 : 妳有情人嗎 ? 】無可奉告
【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 只要有她就好了
【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渴望
【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話 ? 】噓~ 秘密
【 5 : 想跟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永遠 一起到天長地久

--------------下一個----------------


( 肆 ) 飲食

【 1 : 妳最愛吃的食物 ? ( 3 樣 ) 】你要買給我吃嗎
【2 : 妳最愛喝的飲料 ? ( 3 種 ) 】綠茶 (半糖最好)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還好
【 4 : 愛吃烤肉嗎 ? 】 like
【 5 : 愛吃火鍋嗎 ? 】 普通
    ---------------下一個----------------


( 伍 ) 興趣

【 1 : 喜歡啥運動 ? 】應該是羽球吧!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你管那麼!多幹麻阿!你是誰ㄚ
【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最好的朋友
【4 : 你最喜歡做的事 ? 】 看我ㄉ心情
【5 : 喜歡跑步嗎 ? 】 還好辣!看看
---------------下一個----------------


( 陸 )雜七雜八

【 1 : 最愛的節目 ? 跟你講 你要看嗎?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那你喜不喜歡
【 3 : 即時通幾號 ? v59731 !!要加揪加!
【 4 : 最愛誰 ? 幹麻告訴你阿!
【 5 : 是男的 、 還是女的 ? 男
【 6 : 有老公嗎 ? 應該沒吧
【 7 : 有老婆嗎 ? 沒阿!!不是t
【 8 : 同志追求妳 、 會接受嗎 ? 不可能ㄉ辣

【 9 : 戀愛感覺好嗎 ? 恩恩!
【 10 : 鞋子穿幾號 ? 那你呢?
【 11 : 最愛的明星 ? 愛你 你承擔的起嗎?
【 12 : 最愛的場所 ? 每個地方...........
【 13 : 喜歡哪個牌子的什麼東西 ? 阿災 你買給我 我就喜歡
【 14 : 麥當勞叔叔幾歲 ? 我幾歲 麥當勞叔叔就幾歲
【 15 : 肯德基爺爺幾歲 ? 我幾歲 肯德基爺爺就幾歲
【 16 : 喜歡菜市場嗎? 友時喜歡!有時不喜歡
【 17 : 都跟誰逛街 我又不能自己出ㄑ!都跟我媽
【 18 : 都跟誰拍貼 ? ..........
【 19 : 推薦一個逛街去處 ? 那你推薦給我知道
【 20 : 你現在幾歲阿 ? 14
【 21 : 現在幾點 ? 懒ㄉ看辣
【22 : 想睡嗎 ? 為啥 ? 有點ㄋ
【 23 : 今天有見到誰 ? 好多人
【 24 : 會不會討厭傳給你問卷的人 ? 不會
【 25 : 這個問卷很多嗎 ? 有點
【 27 : 高中想讀哪 ? 大學呢 ? 我不知道!
【 28 : 有沒有手機 ? 哪有可能阿 
【 29 : 會聽你說心事的北鼻是誰 ? 我ㄚ災阿!!
【 30 : 支持你的北鼻是誰 ? 應該沒人吧...
【 31 : 你認識的人中 、 誰最正 ? 不知到ㄋ...
【 32 : 你認識的人中 、 誰最帥 ? 最愛的那個人
【 33 : 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 ? 那你想嗎?
【 34 : 想去哪一個國家 ? 加拿大.日本.....多
【 35 : 想生混血兒嗎 ? 看看辣!

上一篇:~鮑魚點~

鮑魚 2007-09-02 13:00:53

@@我複製過去囉!~
填問卷去~~~

 傻笑。 很隨性, 2007-09-02 09:53:22

哈哈

我寫過了勒~~~~~~~~[無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