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0 03:13:18維克

開心 且充滿感恩的周六(2013-01-20)

今天 是個很幸運 且不錯的一天

早上起床後  就去處理昨天領的薪水  把該分配的金錢弄一弄~

這次薪水比較多 很開心~因為這次心水連專案獎金一起來了~~~

雖然專案獎金只有六千塊  但我超滿意的~~是一種成就感~

該轉的錢轉玩後  就跑去找洗機車店~

沒想到今天竟然真的被我找到超便宜  且老闆超好的洗車店!!!

洗加打蠟才150大洋!!!便宜到爆炸  老闆超細心的...

還免費幫我把刮傷和貼紙去掉...糾甘心~~~

洗完小紅大復活~~~
 

晚上和小鄭及小培老師他們去吃飯

吃很貴的"無老鍋"...

有點心疼  因為我吃不出價值...我味覺不靈敏

吃完後我們去錢櫃唱歌~~

很開心  

雖然今天聲音出不來...所以很少唱

但和朋友出去就是開心~~~

真是感謝宇宙 感謝天  讓我可以認識這麼好的人~

讓我如此幸運~

願老天及宇宙  可以讓我及我愛的人每天都順利  開心  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