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2 00:43:44遲了兩年的 我們

你愛我嗎

你愛我嗎
                                                                               
演唱:櫻桃幫
                                                                               
你愛我嗎  你是愛我的吧
未來真的很長 如果你不願意回答
最後我會再問一次  你愛我嗎
                                                                               
從前我們走過的地方  像是一幅幅美麗的畫
曾經那些天真的夢想  是不是只能是童話
                                                                               
為什麼我們變成這樣  拿著電話卻說不出話
或許眼淚不讓它留下  就好像不那麼悲傷
                                                                               
你愛我嗎  你是愛我的嗎
當你眼睛底下  低下頭不說一句話
                                                                               
你愛我嗎  你是愛我的吧
未來真的很長  如果你不願意回答
最後我會再問一次  你愛我嗎
                                                                               
為什麼變得如此沉默  回憶最初的承諾
就讓那些浪漫的所有  都消失成黑色天空 

 

 

你愛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