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5 20:32:00Vincent

藏鏡人現身

~話說王子和公主已經過著快樂的日子之後,好像就沒下文了!

呵~其實...是因為公主對王子太好了,把王子養得很"穩重". 所以..

這沒寫報台的日子裡 王子的體重 總是在歲月的流逝中 增增減減!

媽咪呀!妹妹又在恐嚇我了 要我減重 可 可 可是...要我現身 正胖時..

我 我不依不依啊!

藏鏡人 變得 藏不住 怎行呢!還有我們規劃中的婚紗照 都因(王子太胖)

而無限期之延期! 哈..

妹妹 今天晚上我本來想自己去偷吃大餐 可是 沒有妳一起陪著吃

好像東西吃起來就是沒那麼好吃耶!

七月一日 是我的行刑之日(減重) 我得快快記住這些誘人的好味道

妹妹 要等我喔 咱倆可要一起穿的水噹噹拍照喔!

藏鏡人要現身囉!!該不會是史艷文吧?CCCC......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