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5 18:26:15DC

超能力戰士

我們擁有超能力。

對事情原諒的天份,我在電話裡跟他說,那頭的他正啜泣著,時序十分鐘。看見羞辱,你重複著。

那晚,看到他和他牽著手緊握著,在你們一起精心挑選的高級天絲絨床上,他正在背叛裡玩遊戲。然後,你尖叫、尖叫、尖叫,把整顆肺差點吠出,最後的場景昏暗的,昏昏的,只見他嘴角微仰,說了句:也該被發現了。就跌撞的消失在眼角。

空氣腐敗的濕氣,繞著繞著。

整整一星期,你也步他後塵和地球說掰掰。
這是你的損失,我留言裡說著。

當初追求他,你興奮的採著腳步,告訴我要做一個勇敢的戰士,把他從別人領土中搶回,但你卻也說了,這是一種冒險,需要有心理準備接下來的毀滅。

追求,是一種動能。你揮霍青春,把二十四小時發揮極致,將其中的七十%分給他,然後在接下的剩餘裡,追求事業上的表現。You do the good job!你的大鬍子老闆還當著大家面前稱讚。

驕傲不過的孔雀,傲視人間,這是你輝煌的一頁。

保存期限不過一個月,他就開始在愛情領土裡撒野。你的戰士之名,孔雀之美,都無法約束他的狂妄,這是強人的罩門,你漂亮比喻卻暗自心驚。

終於,看見骯髒這件事,你歇斯底里的喊著,看見兩雙腿交叉著,以極其詭異的姿態呈現,這一幕陌生又遙遠,下一步你捲曲身體要如何才能全身而退呢?

你有超能力,我這樣告訴你。從以前,當大家討厭你你樂觀的笑說,這是一種可愛的試驗,當一起翹課被發現,我擔心被母親懲罰,你卻覺得這不過是一種遊戲,沒好擔心的。

樂觀之於你,是天生的魅力,不需要隱藏與培養,就是如此。

哭完,你在電話那頭說,看見院子裡來的一隻五色鳥,五色鳥是一種希望象徵,我安心多了,你終究是個戰士,失去了再補討回來,戰士不都這樣嗎?結束未嘗不是幸福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