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8 23:52:35水藍色

《後青春》之二

【後青春】之二

◎ 作者:水藍色

「哇,你真是三句不離『星浩』耶!」坐在Starbucks裡,阿菁疑惑地看著我。

「有嗎?」我很詫異。

她咬著吸管,瞄了我一眼說:「有,從剛剛聊到現在,我們的話題永遠都圍著他打轉。」

「是這樣子的嗎?」我不可置信地低下頭。

「平常說你們是『夫妻』,還真的一點都不違過!」阿菁調侃的笑了笑。

我望著她,淺淺地笑了一下。

「老婆愛老公是天經地義的啦,妳就別這樣取笑人家了!」坐在一旁的雨涵,也跟著瞎起鬨。

我沒吭聲,安靜地喝著我的熱巧克力。

「我喜歡他?」我問著自己,內心藏著恐懼……



星浩跟我的個性不同。

他比較喜歡動態的活動,時常跟人打球。不管是籃球、桌球、排球、網球,只要是球類運動,他都喜歡。

而我則比較安靜,儘管到了球場,我也是場邊替人加油吶喊的那種人。

「靠,你怎麼這麼晚才過來啊!」

三分鐘前,他打電話給我,只丟下「來看我打球」這幾個字。

三分鐘後,我走到球場,他只跟我講了這句話。

「剛剛在讀英文,明天班上要英文小考。」我回答他。

「你都沒來看我打球,害我好幾顆球都沒進!」他表情有些許委屈。

「喔……」我隨口應付他。

「我的力量來啦!你們等著我!」他手指著天空,對著球場上廝殺的成員吶喊。

「力量?」我疑惑地問他。

「就你啊!你就是我的力量!」他回過頭對我眨了一下眼睛。

「你屁啦!」嘴上這麼說,心裡卻很高興。

看著他在球場上跟人搏鬥的背影,我心裡暗自竊笑。

「原來,我是你的『力量』……」我想著,然後看著他投進一顆空心的三分球。



「我喜歡女生!我喜歡女生!我喜歡女生……」我在房裡,不斷地催眠我自己。

我喜歡女生。

我不是同性戀。

我不喜歡男生。

我不喜歡王星浩。

我不喜歡……

「我不可能會喜歡上男生的啦!這一定是我的錯覺!」我暗自忖著。

書上不是有提過嗎?高中生最容易混淆自己的性向,依賴朋友過度會造成假象的喜歡。

對,一定是這樣的。

我一定是書上描寫的那樣,才會把依賴星浩當作是一種喜歡吧!

那……是哪本書寫得呢?

「到底是哪本書寫得啊?啊啊啊……」我發瘋似地抓著頭髮,表情有些猙獰。



「 早!」一踏進教室,星浩熱情的跑到我面前打了聲招呼。

「早……」我的回應顯得有氣無力。

「昨完沒睡好喔?還是打手槍打太晚啊?」他賊賊地笑了笑。

「我沒興趣跟你開玩笑!」我給了他一個白眼。

「幹嘛這樣!!」他扮著鬼臉,「笑一個嘛!」

「不想笑,也笑不出來!」

「開個玩笑嘛,幹嘛那麼認真啊?」他顯得有些許不高興。

「沒事。」

「不爽不會說一聲喔!一大早擺臭臉給誰看啊!」他沒好氣的說。

「我擺臭臉也沒要你看啊!不高興可以不要過來啊!」

「靠!」他氣沖沖地離開。

其他的同學看到了,連忙出來勸和,但我們兩人一前一後的坐著,誰也沒有吭聲。

「有事好好說啦,你們兩個別這樣嘔氣了!」和事佬的阿菁苦口的勸說。

他「哼」了一聲,而我也「哼」回去。

「都高三了還這樣小孩子氣,有點幼稚耶你們!」阿菁有點被我們打敗。

我沒出聲,他也沒講話。

這是第一次我們不合吵架。

我想讓他討厭我,這樣可以短暫的讓我不想他?

我也想讓我討厭他,這樣或許可以證明「我、不、喜、歡、他」。

但,我好後悔喔……

【待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2009-02-12 19:19:23

恩!!
何必這樣呢= =
順其自然就好啦~

版主回應
這樣小說就沒梗啦!!!!(哈哈)

沒啦,常人之情吧!(惑)
2009-02-25 13:11:13
憂鬱筆記本〃☆ 2009-02-11 22:05:05

((第二名))望著頭香發愣....((流口水))


讓他討厭自己最後自己還是會很難過吧ˊ口ˋ

是啊...
喜歡的感覺真的很難控制....如果人能掌控七情六慾就是神了吧:P


((啊啊啊啊‵妳這是名正言順在跟我炫耀嗎ˋˇˊ?

下次我會搶到手的!哈哈哈哈哈哈.....((餘音迴盪

版主回應
如果頭香很重要的話,那下次......請早!(無言)

不管怎樣,愛情這玩意,弄不好就是雙面刃,傷了別人也痛了自己。
2009-02-25 13:10:24
╣☆°舞媚漾㊣小優╠ 2009-02-11 09:56:18

XD

頭香依然吃香

喜歡一個人...我可能沒辦法讓他討厭我
我會選擇默默的在角落就好了
除非我不該喜歡他,那我可能就會盡量讓他跟我象哥兒們醬的感覺
不過喜不喜歡,這個沒辦法說不喜歡就能不喜歡的
因為喜歡是沒有什麼原因的
一種感覺...

憂鬱,這次頭香我先拿走啦XD

版主回應
這有時很難以捉摸。
該放該收,實在沒有一個準的!

頭香不一定吃香吧。(汗)
2009-02-25 13: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