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00:08:35水藍色

《孤單邊緣》第十九章

第十九章

◎作者:水藍色

「坤,起床了啦……」我走進他的寢室,搖醒正在睡覺的他。

他似乎不想起床,轉身繼續呼呼大睡。

「我好餓喔……起來了啦!!」我不死心的繼續搖他。

「我好累……」他瞇著眼,回過頭來跟我說。

「再不起來,我就要使出大絕招囉。」我賊賊的笑。

他回過頭,微微睜開雙眼看了看我,「隨便你……」

「好樣的,居然敢不理我!」我把他的被子用力的扯開,「看我的厲害……」

十二月是東北季風最旺盛的時期,也是台灣溫度降到最低的時期。

「好冷啊!!」他坐了起來。

沁涼的寒風直往他身體竄,讓他打了好幾個哆嗦。

「在寒冷的冬天裡,這是最棒的懲罰。」我賊笑兩聲,「哈哈,看你還要不要繼續睡?」我笑開了嘴。

「混小子,居然這樣對待我。」說完,他一把將我拉到床上去,「看我怎麼對付你!」

「你……你幹嘛啊……」我整個人被壓著,動彈不得。

「張森宇你好樣的,竟然敢欺負我。我今天不把你吃了,我就不姓黃!」他竊笑。

「你……」

話沒說完,就被他溫熱的唇給堵住了。

「怎樣……」他看著我,「有沒有很害怕啊?」

我一把推開他,「這裡是宿舍耶,別亂來!」

「怕什麼?」他再度把我壓回床上,「我的室友全都去上課了,現在只剩你跟我。」

他說完,就在我身上哈癢。

「哈哈,好癢……哈哈哈……喔……好啦,好啦,我不玩了……」我投降。

「你說不玩就不玩啊!剛剛那筆帳還沒跟你算完耶。」他不軌的笑,賊賊的盯著我。

「那你要怎樣啊,大爺?」

「我要……」他將我的上衣往上推,「吃掉你……」

「呃……不……要啊……」

他輕吻我的每一吋肌膚。

胸口兩處,被他的指尖挑撥的格外敏感。我的雙手頓時感到無措,像個傻瓜一樣,不知如何是好?

漸漸他的唇游移回到了我的唇間,強烈的熱吻,讓我感到呼吸困難。

「誠……坤……」我輕輕推開他,久違的氧氣回到肺部。

他沒說話,兩個因為剛剛的激吻,喘吁吁的互看對方。

「別玩了……」我依舊上氣不接下氣,「被看到就不好了……」

「呵呵。」他淺笑,「你害怕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喔。」他輕捏我的鼻尖。

「你胡說些什麼啊。」我訕訕地笑。

「不玩也可以。」他眼珠咕嚕嚕的轉動,似乎在盤算些什麼,「主動親我一下我就不玩。」

「喔……」我在他臉頰上親啄了一下。

「不行,要親這裡。」他淘氣的嘟起嘴,用手比了比。

「呃……」

「快親喔,不然你就別想起來了。」他半開玩笑的威脅。

「好啦……」我抱緊他,將唇瓣覆貼在他的唇瓣上。

誰知到主動權還沒握到五分鐘,就被他奪走了。他貪心的吸吮我的口水,輕輕啃咬我的下唇瓣,兩隻手又在我身上不規矩的撫弄著,我整個人被他逗得火熱。

「好了喔……」我停止動作,並阻止他,「自己答應的事情要做到喔。」

「喔……」他嘟嘟嘴,然後爬起床,「你嘴裡的牙膏味,讓我好迷戀喔……」

「乖喔……」我補了一吻在他的額頭上,「趕快起床。」

「嗯……」,他甜笑,「那我去刷牙洗臉,你在房間裡乖乖等我。」

說畢,他拿著盥洗用具走出寢室。

而我起身坐在床邊,眼睛環顧他的寢室,巧然的瞄到他的書桌。

誠坤常被人說有他像個女生,因為他擁有一顆纖細溫柔的心。事實上,他的心思有時候真的細到讓我也不得不驚嘆!

但是他書桌,讓我感覺不到他的細膩……

「怎麼這麼亂啊!!」我看著凌亂的書桌,「幫他整理一下好了。」

在整理的途中,眼睛掃到一本已經微微泛黃的日記本。

道德在我心中施壓,要我克制,因為我是不應該打開來看的。

但無論我有多麼理智,終究還是克制不了心中那股迫切想知道答案的好奇心。

「我只看一點就好……」我找藉口,想減輕罪惡感。

我翻開了那本泛黃的日記……

「是他高中的日記本啊……」我呢喃。

日記本記載他的高中生活,翻到快要最後一頁,本子裡掉出了一張照片。

我拾起那張照片,放在眼前仔細端看。

那是誠坤跟一個男生的合照。兩個人貼的很近,感覺很親密。

「他是誰呢?」我納悶的想著。

「吼……你偷看我的東西。」門被打開,誠坤拿著半擰乾的毛巾站在門口。

「我……對不起……」由於我太過緊張,結果手裡的照片跟日記本全都因為驚嚇而滑落。

「偷看什麼……」他蹲下撿起滑落的東西,「原來是我高中的日記本啊。」

「對不起,我不應該偷看的。」

他淺笑,不語的把東西放回桌上。

「不要生氣啦,我以後不會偷看了。」我低聲的跟他賠不是。

「還有『以後』啊!」他笑,用手輕敲我的頭。

「是是是……」我趕緊道歉,「所以……不生氣囉?」

「沒什麼好氣的,下次別這樣就好!」

「不,沒有『下次』了。」我急忙解釋。

他聽完,哈哈大笑。

我看著他的笑臉,頓時鬆了一口氣。

「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我歪著頭看著他。

「嗯?」

「這個人是誰?」我指了照片中的那個陌生人。

「他……」他眼神遊移到別處,似乎不敢正面看我。

「他是……」

他深吸一口氣。

「他是我的前任男友……」

【待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2007-09-15 19:55:29

隨便你講 反正已經成定局了

(悠哉喝茶)

版主回應
是...
我會寫的。(汗)
2007-09-15 23:17:55
2007-09-15 17:20:20

嗯 好乖好乖 
一次教訓 學一次乖嘛

版主回應
嗯。

這次的教訓就是,千萬不要得罪柳。
她沒良心,又心機很重...(  ̄ c ̄)y▂ξ
2007-09-15 19:11:35
2007-09-15 00:50:17

(笑得很甜蜜) 不聽老人言吃虧了吧

版主回應
嗯。(點頭)
以後我會乖乖聽話了。
2007-09-15 08:5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