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00:19:45ܤ°Mo老大

是好人 是壞人

怎麼分辨

天天天天相處 就算是好人 也會令你傷心 令你難過
天天天天相處 就算是壞人 就算他有目的 但 它為了目的是會令你開心

那.. 好人與壞人 有差別嗎?
好幾天 沒來打網誌

對! 是心情不好 才想找地方發洩



只是打打網誌 還是不能解決 我失眠的問題

好幾天沒有好好睡一覺

不要覺得沒什麼

我每天要上班 要上課 又會長痘痘、過敏的

不讓我睡覺 那不慘嗎
我也想下定決心


就獨立吧


但 到底是獨立 還是我要搞自閉


許多事情總是介於一念之間


我 只想要更懂事的人 照顧我
最近 真的少好幾條筋

老是那個忘了 那個錯了

到底稿什麼

難怪 人家不想理你!

是自己太糟糕



加油吧!

想那麼多 還是一個人

趕快催眠自己 入睡吧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