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3 18:52:59 暐婷

婚前婚後


                                                       從心開始

 

 

 

女人婚後希望生活安定,男人婚後希望生活安靜

 

﹋﹋﹋﹋﹋﹋﹋﹋﹋﹋﹋﹋﹋﹋﹋﹋﹋﹋

 

婚前溫柔似白兔,婚後凶暴似老虎;
婚前時常順我意,婚後不時發脾氣;
婚前喜歡聽我講,婚後你講我沒講;
婚前萬事好商量,婚後霸道不像樣;
婚前清秀又漂亮,婚後臉黃勝黃薑;
婚前身材一級棒,婚後體重超了磅;
婚前舉止讓人讚,婚後談吐變了樣;
婚前誘我抱上床,婚後踢我睡地上;
婚前讓我應酬去,婚後封鎖我經濟;
婚前煮飯又煲湯,婚後逼我吃便當;
婚前優點數不完,婚後缺點一籮筐!

 

﹋﹋﹋﹋﹋﹋﹋﹋﹋﹋﹋﹋﹋﹋﹋﹋﹋﹋﹋﹋


婚前逛街常常去,婚後叫我自己去;
婚前非常好記憶,婚後生日也忘記;
婚前對我很疼惜,婚後拳打又腳踢;
婚前肩膀借我依,婚後愛理又不理;
婚前說過不介意,婚後吵架常提起;
婚前摟我上樓梯,婚後自已先上去;
婚前洗碗又洗地,婚後吃飽睡覺去;
婚前花錢沒關係,婚後跟我算利息;
婚前凡事講道理,婚後卻不可理喻;
婚前答應買冷氣,婚後吹風扇而己;
婚前萬事皆得意,婚後真教人泄氣!

 

﹏﹏﹏﹏﹏﹏﹏﹏﹏﹏﹏﹏﹏﹏﹏﹏﹏﹏﹏﹏

 

我的看法~

其實不管男人女人,婚前婚後都大不同,

都會變,那就是人的本性,只是自己沒發覺而已,

人都會掩飾自己的缺點,等到無需再掩飾時才會露出真實的面目,

結婚對於任何一對戀愛中的男女都是一種全新的改變,

進入婚姻前心態上就該調適,婚後多了一份責任感要背負,

在愛情裡談戀愛的過程中,每個人都可以充分展現自我,

婚前兩個人相敬如賓,溫柔體貼賢慧,

婚後成天相看不順眼,是缺乏新鮮浪漫的感受了。

進入婚姻之前任性可以被當作可愛,奢華可以被說成浪漫鍾愛,

婚後任性變成不成熟奢華變成不實在,

婚姻與談戀愛最大的差別,就是婚姻是一種有計劃的生活,

女性結婚後便投入一個陌生的生活環境,

工作與生活的雙重壓力接踵而來,苦惱不安的感覺就出現,

老婆可以對老公任性,但是對於他的家庭只能有韌性,

所以尋求安全感一直是女性無法避免的困境,

婚姻生活本來就是忍受多過享受,有句話很有道理,

婚前戀愛是享受婚後是忍受,婚後有更多義務要承擔了,

人就是這樣得到的東西往往不會珍惜了,

既然要牽手過一生,只好把對方的缺點當作優點來看,

唯有婚姻品質佳婚姻路上才能更加順利愉快。

 

 

 

 

 

 

上一篇:保留空間

下一篇:虛擬世界

(悄悄話) 2007-03-25 05:05:33
(悄悄話) 2007-03-18 04:25:29
(悄悄話) 2007-03-17 23:3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