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0 22:01:47 暐婷

始作俑者


 

 

 

沒有表情一個人坐著 等著一個安慰的理由 但你沒有

她不是始作俑者 缺席的你罪惡的問候 用沉默代替解脫

迷失在你的話語 用微笑告別以後 這一刻後彼此要擦身而過

放下一切讓你走 就這樣不再聯絡


想起你電話來時的表情 想起從前愛你的聲音

想起總是微微笑的你 想起從前愛你的調皮


想起如果沒有遇見你 想起從前愛你的甜言蜜語

面對著自己 背對離去的你 我已失去

她不是始作俑者 缺席的你罪惡的問候 用沉默代替解脫

迷失在你的話語 用微笑告別以後

這一刻後彼此要擦身而過 放下一切讓你走 就這樣不再聯絡

想起你電話來時的表情 想起從前愛你的聲音

想起總是微微笑的你 想起從前愛你的調皮


想起如果沒有遇見你 想起從前愛你的甜言蜜語

面對著自己 背對離去的你 我已失去

多年後時間不再緊湊 你我的以後也不再拼湊

愛情始作俑者不是誰 沒有誰錯又或誰對 不再害怕面對


想起你電話來時的表情 想起從前愛你的聲音

想起總是微微笑的你 想起從前愛你的調皮


想起如果沒有遇見你 想起從前愛你的甜言蜜語

 

``````````````````````````````````````````````````````````````````````````````````````````````````````````````````````````````

 

我要的幸福呢

當你叫我寶貝時你怎又忍心一再的傷害我

曾經的心靈契合遺失的美好說好的幸福呢

雖然你不曾開口要求原諒我就已經原諒了

當要做任何不該做的事時要開始說第一個謊時就該做好萬劫不復的準備

一失足便將落入萬劫不復的深淵之中從此貼上負面標籤永遠翻不了身

我始終不忍心讓你陷入萬劫不復的地步所以忍痛幫你收拾殘局

而你不但不領情反而冷漠以對而且時常毫不留情的惡言相向

你從沒後悔過是你把你的快樂建築在我的痛苦上你是始作俑者悲劇發生卻要由我承受收拾殘局

曾經犯錯不想在背負枷鎖的人既然無路可走難道不該做好萬全準備面對各種可能的後果嗎

別將責任推給別人真心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責無論要面對的事是多麼不堪都該理所當然去接受

有良心的人絕對不會違背忠誠自由是屬於誠實的人個體的自由只為有能力得到自由的人而存在

幸福只是品嘗豐富生命的過程而不是結果也許單純一點簡單一點想開一點就會有更多幸福

這簡單平凡的幸福就是我小小的心願

 

上一篇:冬天來了

下一篇:幸福滋味

(悄悄話) 2009-08-06 15:28:56
(悄悄話) 2009-08-01 02:11:11
(悄悄話) 2009-07-25 18:4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