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5 23:03:35☞揪④愛尼撘煒珊

距離變遠了




夜深了,兩個人你一言我一語的,

大家似乎都還捨不得上床睡覺,

聊了多久大家都已經不記得了,

明明眼睛就已經累的快闔上了,

可是卻還是拿著手機不捨得掛電話...

 

你一定也經歷過這樣的事情吧?

明明兩個人就已經聊了好久好久了,

可感覺就好像還有說不完的話,

或許這就是熱戀的感覺吧?

 

有說不完的話,道不盡的甜蜜,

彼此的眼中似乎容不下第二个人,

就算兩个人說的没有話說了,

静静地也覺得那是一種甜蜜,

同样的話說了又說,同样的話聽了又聽,

也不知道為什麼,那時候的自己就是愛聽...

 

可漸漸的,他打電話給你的次數少了,

他不再像以前一樣一天陪著你幾個小時了,

 

話都還沒說幾句,總會有事情讓他忙了,

 

還來不及關心,卻要對他說:“你去忙吧!”,

 

明明就希望他陪你多說幾句,

 

明明心中就有話想要對他說,

 

可為了不打擾他,你把話都吞下了...

 

 

 

等到了晚上,你以為他空閒了,

 

你等他打電話给你,最終卻是你打電話給他,

 

他確實已經不忙了,但他卻告訴你他累了,

 

可等了他那麼的久,於是你硬要他陪你多聊幾句,

 

可你知道,你錯了,因為他根本無心和你聊電話...

 

 

爱一個人是要付出時間的,

現在你說你沒時間,當初你的時間從哪來?

現在你說你很累了,當初怎麼不見你說累?

或許這不是藉口,但等待的人總會這麼想,

為一個付出許多其實並不難,

為一個人長久付出才是考驗,

如果無法做到,一開始請別對他那麼好...

 

愛上你,我會變得很傻,

愛上你,我會想得很多,

愛上你,我會變得軟弱,

愛上你,我會期待你對我更好...

我選擇相信你,我選擇了愛你,

而你卻在我對你抱著很大的希望時,

讓我失望了...

 

如果不能永遠都對我那麼好,

那請你一開始時就別對我好,

寧可不要那一份虛假的幸福,

也不要那一種無止境的期待,

我並不要求你给我多的驚喜,

只要你對我的好從一而終...

上一篇:柴米油鹽醬醋茶

下一篇:無法言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