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1 01:21:48☞揪④愛尼撘煒珊

你說愛我讓我哭了



我相信

只要能夠

雨過天晴就會是

一切好的開始

 

即使打雷下雨

或閃電的樣子

真的很醜陋

 

但.....

 

晴天出現時的心情

卻也很美麗

 

好久以前聽過的歌

仍然能貼切的感觸許多

 

#你說愛我讓我哭了#

 

不是不曾望著你的肩膀想

被它環繞著 感覺不知怎樣

回憶總是會 打我一個巴掌指著舊的傷疤

不准我遺忘

膽怯的人愛往壞的地方想

你對我越好 我越退縮反抗

寂寞的可怕 不再獨來獨往

只會習慣對愛 再沒有期望

你說愛我讓我哭了 你的的確確是懂我的

我此時此刻 也很快樂

但是明天後天未來會如何

你說愛我讓我哭了 我完完全全是顫抖的

你故意不懂 把我抱著

也許為你冒一點危險 會值得

反反覆覆的聽著同一首歌

來來回回的看著同一篇話

最後。。我以為應該

不會有的感覺 依舊出現了

傷了 也哭了

而我只能安慰自己

"死也活該"

因為我就是無法

視而不見 聽而無覺

但也避免再有更多的

"兩敗俱傷"

所以我仍然選擇了

"停止雨天"

慢慢入睡 然後一覺放晴

上一篇:相信有你

下一篇:以前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