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4 15:13:10☞揪④愛尼撘煒珊

想與你相守一生

文章分享       轉自:彩豐之宴


當 夜 深 人 靜 時 
常 常 會 泛 起 你 的 身 影
那 一 聲 問 候 那 
一 片 話 語


愉 悅 著 我 此 時 的 心 靈 
明 亮 著 我 漆 黑 的 角 落
心 裏 總 能 感 覺 點 點 溫 馨
起 初
對 你 的 出 現 
並 不 以 爲 然
可 隨 著 時 間 的 流 失
慢 慢 的 不 知 不 覺 中
被 一 種 情 緒 所 左 右


總 感 到 一 種 難 以 名 狀 的 朦 朧 的 喜 悅
即 不 問 你 是 否 喜 歡 我 
也 不 問 我 是 否 喜 歡 你
對 你 的 存 在 只 感 到 親 切
只 希 望 能 爲 你 做 點 什 麽


每 次 見 到 你 心 中 
竟 泛 起 絲 絲 柔 柔 的
然 而 我 真 真 切 切 地 知 道
你 的 身 影 已 化 成 一 種 氛 圍


緊 緊 的 包 裹 在 我 的 心 間 
記 憶 中
隨 時 隨 地 會 突 然 湧 現 一 個 名 字
一 個 身 影 
一 種 聲 音 
讓 自 己 柔 柔 有 了 心 痛
摻 雜 著 幸 福 的 感 覺


與 你 的 那 一 幕 幕
像 雪 花 般 撒 落 在 我 的 心 田
傾 刻 間 
紛 紛 揚 揚 開 來 ─ 愛 你
不 再 逃 避
有 一 個 能 夠 思 念 的 人
好 想 與 你 在 細 雨 中 漫 步
或 是 靜 靜 地 聆 聽 一 首 曲 子
相 擁 旋 舞
然 後 雙 目 相 視
淺 淺 一 笑


這 也 許 是 千 年 前 就 悄 悄 播 下 的 種 子
終 於 在 這 漫 長 的 季 節 裏 深 深 地 植 下 了 根
萌 出 了 芽
一 如 對 你 的 思 念
淺 淺 地 泛 著 那 一 點 新 綠
如 果 
如 果 有 一 天
能 夠 真 地 牽 你 的 手
那 麽 我 願 把 全 部 的 眷 戀 都 放 到 你 手 心 裏
讓 你 細 細 地 觸 摸
慢 慢 地 細 讀


用 整 個 心 去 感 覺 你 手 裏 脈 脈 的 溫 柔
在 你 對 我 伸 出 手 的 那 一 瞬
我 就 擁 有 了 世 界 上 所 有 的 關 懷 與 熱 忱
就 讓 我 牽 一 次 你 的 手 , 好 嗎 ?


因 爲 愛 , 所 以 願 與 你 相 守 一 生

上一篇:盛夏的饗宴

下一篇:男人。女人

士林工商 2006-10-15 14:25:09

我絕對不是你想的那個人

版主回應
是嗎?!那你又怎麼會知道我想的是誰?!
說不定就剛好我就是有猜到阿..反正~~
知不知道你是誰,現在也沒那麼重要惹吧~!
因為你想知道的..我也回答你哩押~!
2006-10-15 17:49:38
我是地球上的台北人 2006-10-14 23:31:06

....妳不是財跟那個楊哲分手嗎
又愛上誰了阿??

版主回應
雖然你沒說你是誰,但是其實我知道你是誰..
不過,即使如此,只要你來這留言,我就一定會
回答你的疑問..這篇文章只是我在網路看到的~!
而我在一開始打的時後,也有先說明是文章分享
單純只是因為覺的不錯,所以就把它PO上來了..
但這並不代表我發的文章就一定要跟我有關押~
我的報台..不一定只能打我自己的事情吧!!所以是你多想哩!不過無論如何,還是謝謝你來這裡~
2006-10-15 01:5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