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6 18:35:16小呆瓜

失敗\\\

8/20原本是姊妹要出去玩

BUT有些人不能去

害的我們好失望喔



一大清早我和肥翔翔

就直奔「FOCUS」去拍貼

跟肥翔翔拍貼兜超搞笑都說

ㄏ哈

我們還坐在地上

呼呼!!

拍貼拍完很累人耶!!!

還在FOCUS發生了糗事

真的丟臉耶


下午我們去新天地找雅

雅在上班

我們吃完就先到湯姆熊玩

肥翔翔玩打鼓很強耶


之後我們就到新天地樓上去看電影

看了「神仙家庭」

超搞笑的說

哇哈哈


那一天我過的超高興的說

好久沒那麼高興了耶

可能是因為我和雅和肥翔翔出去玩的關西ㄅ

因為能和國中的麻吉出去玩我就超高興的


雅、肥翔翔我們還要在去玩喔!!!

一定喔!!!!

我真的很happy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