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22:12:57小壞氣質妹ˇ

    憑什麼 ?   老太婆   

 

 

 

 

 

 

 

把我們當成什麼  = = 

 台庸喔 ? 

是我們付學費 

你是領薪水 

為什麼還要我們打掃ˇ ? 

 我們是付錢的ㄋㄟ

  我們來學校,是來上課的  不是來打掃的

 

 

 

 

 

 

 

 

 

 

ˊˋ

老師都這麼輕鬆喔 ?

教官都來幫我們沖大們的鐵竿子

妳呢?

只會喊

只會叫我們做什麼做什麼

你自己就站在那邊聊天

打屁

監督我們掃地 = =

 

 

 

 

 

 

這樣對嗎?

 

 

 

 

 

 

 

死老太婆

 

 

 

只會定死我

一放學就看我的窗戶

 

大家都走了

 

 

只有我在打掃

 

 

 

= =

 

 

 

然後其他人就在旁邊笑我ˋˊ

 

 

也不會幫我擦

 

 

就乖乖看著我被那個死老太婆罵

 

 

 

 

 

 

 

機車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