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9 18:35:18小壞氣質妹ˇ

         班導談話   *






             說叫我別把醒吾的壞習慣
             帶來這邊ˇ
             這樣只會重蹈複徹
             




        叫我要聽她的話,別再弄褲管
        叫我聽她的話,別再裙子折起來








              叫我別帶壞同學
              叫我給班上一個好榜樣
              不是壞榜樣
              叫我上課乖一點
              






           又說什麼人生的大道理

               真是囉唆










              今天我老公被抓= =
             好險沒被抓到
              = =
           我在想哪個白目學姐
                幹



            我們在幹麻乾她屁室

                     死料北嗄









              被我抓出來就慘了














                壞*
BLT♥&# 2008-10-19 21:17:02

阿不是說
讀女校
變乖
靠腰勒
你勒公賽澳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