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3 21:36:20痞子情聖小白白

【感謝,我擁有你。】

      


       『 離你最近的地方 』
 
        這句話,好熟悉。

        原來,曾經,是我對你說過的話。
 
        至今,我從未遺忘。


   原來,被人放進心裡的感覺,是這樣的甜蜜。

   當我收到,你親自挑選,送到我手裡的愛戀。

   好感動,真的,好想狠狠的,用力的抱緊你。 


              指上的戒指,像你時時刻刻握著我。

              胸前的項鍊,令我心跳如此奔騰著。


       真的,真的。

       好感動,你知道嗎?


              你也在離我最近的地方,

              在我心裡唯一的空位。



          只要你,

          有一絲絲的思念,一些些的在乎。

          就足夠,令我滿足很久,很久。

    
            
    我很愛你,你知道的。
   
    很遺憾,我不是個男生。 如果是,或許就不會發現你的好。

    卻又慶幸,我是個女生。 所以,我們,相識,相戀。

    謝謝上天,讓我遇見你。 使我,生命中多了個令我著迷的你。




 
PIC 寶貝送我的項鍊 心頭甜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