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2 03:29:59X X

不喜歡這樣對待

其實我好步是何與人這樣祝
其實我缺點好多
其實我很不愛這種感覺

我很不愛人家說 你這種人
我又是哪種人?
討厭人家對我嘆氣

我還是喜歡一個人
也許這就是孤讀習慣了!

其實我是小氣鬼 我不喜歡人家控制干涉
我只喜歡我自己
我也愛互相阿 我也愛就是愛步要計較
但是你要先對我好 是吧

其實我還好好多事沒做
其實我到頭來問題還沒解決
只是發作的時間延慢了

病就是病 只能控制 但不會好!

你們是人 我仕鬼
(哈 不知道哪來冒出一句?)

打一打 心情有比較舒服一點

老天 請賞我一個舜我髦的人
我眉嘎很多!!!

因為我有病 還是從此刻套!?
我不知道我要怎麼當人?

活得有點累 有點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