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6 17:03:04大毛

4:6





當我看完那句串字時

有種說不出的感慨

 

愛情

彼此愛的深淺

無法衡量

也無法取得平衡

總有人愛的多、愛的少

在許多關係之中

兩人愛的比重可能是4:6或是3:7

誰都想要5:5

但卻很難達成

想要真心誠意地愛上一個人

希望對方也是與你相同

都總有計較不完的地方

 

原諒真的很難

當丈夫外遇被發現

妻子完全沒有哭

只是把丈夫的東西全部賣掉

想把他的回憶都一並賣去

但卻還是留下一幅彩繪玻璃

因為她丈夫曾說過:那彩繪玻璃很脆弱,要小心保存好。

妻子還是傻傻的、小心翼翼的收好,不忍心丟掉

 

丈夫想和她重拾舊好

她對丈夫說:

你傷害了我。但犯錯的人是你。

在我發現這件事情時,我不是不再愛你,而是不再相信你了。

 

 

信任、原諒、接納

都需要很大的勇氣和信心

有時候我還是會陷入幾個月前的情緒

或許對方覺得道歉以後就沒事了

卻沒發現另一方受到的傷害和衝擊卻難以釋懷

我好希望

這些事情從沒發生過 : (

 

不知道到底要花多少時間

才能原諒他

也原諒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