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6 00:58:44大毛

只有一個人的時光是多麼的孤單


點閱以前所打的文章
歷經過的所有回憶
都是從低落中爬起
然後再跌落
再爬起
又跌落
繼續爬起

未知的盡頭
終於遇見你

原本是熟捻的朋友
原本是單純的學長學妹關係
從朋友轉變為情人的時候
尷尬害羞
其實都是甜滋滋的附屬

一篇一篇文章看過去
爭吵
甜蜜
難過
快樂
開心
傷心
寂寞
孤單


總有一天
這些都會消失
成為過去嗎?

我不想只剩下一個人
然後品嚐兩個人的回憶
讓可能會是悲傷吞噬了我
而不是快樂拯救了我

現在我真的覺得好幸福
然後終於能夠體會到
什麼叫做
當妳遇到"那個人"的時候
會發現原來妳以前是多麼的孤單

擁有了你
卻也害怕失去





可是這真的是我最快樂的時光
在擁有你的每分每秒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