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17:24:20大毛

宅生活

沒打工沒錢
在家的生活
顯得愜意又閒得發慌

電腦電視當然少不了
但是我倦了
只好看書

死神的精確度
穿橫條衣的男孩
再給我一天
倫敦女郎的應召行事曆
碎臉

目前幾乎是溫馨派
後面都是跳TONE很大的書
有本看書名就知道
我都看不懂他的術語
所以後來就放棄了

再來是恐怖小說
我想阿蕾會很愛
但是害我半夜驚醒
哈哈哈我是又愛又怕XD

再來是看影片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
催淚愛情片
還不錯啦
但是討厭鳥結局!

我媽麻還要帶我去看長毛象展覽
而且畢沙羅還有米勒畫展
我可能要跟我姑姑姊姊去看了
哈哈說起來
感覺一點都不宅耶我

暑假會很充實
我要自己找事情做: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