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9 08:47:37’’茹小小’’

’’棒棒堂’’

今天氣抗棒棒堂
咖心拉~~敖犬小孩 帥拉
愛死他唷 瓜瓜口愛拉~~
哈哈 鮪魚還好啦 顆柯
整辜很咖心~~星期五買低像ㄐ
超黑皮低~~愛死我低相機寶貝ㄌ
哈哈~~可是好多人

想到這辜
來說說 我白痴低經歷
今天我就做63要氣台北車站
結果做ㄌ40分
我想說怎米哪米熟悉低地方
結果又做回我家
超智障低ㄌ~~搞笑唷
討厭拉~~害我想兔 顆柯
後來又回行天宮乖乖座車

稻ㄌ哪裡 咖心 敖犬全
之後我悶就氣西門町
陪他悶減頭毛...
我等到快餓死唷
超久低拉~~~最近一直陪人加減頭毛
玉米妹便超正低拉~~
都ㄆ給拍低拉~~哀阿阿

在哪裡等 炒智障低
對面一群龐克人
一直對我悶招手 超點
還拿相機拍我悶
我就用我相機拍回氣

他悶走ㄌ 還比氣下面低手勢
白痴約 而且又ㄆ好抗
之後就上來根哪裡低要電話
真是智障低人

哪時候低我餓到報
一直拍 最近要拍很多
拍完載po 哈哈
咖心拉~~過ㄌ今天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