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5 21:43:50’’茹小小’’

’’基隆士林半日遊 打完唷’’

今天根小采出氣
一年ㄆ件唷 夠久吧
他晚上11點打給我
我以為我在作夢
很白痴 我還問他今天ㄆ訴餘人節唷
他說尼白痴唷~~

因為太久眉見面唷
隻後我就氣雞龍找他
再ㄆ到辦孤小十就到唷
嚇到唷~~因為他還沒下班
我也才剛下班 累

我就自已晃
晃到一家超大低區程式
好大唷 東ㄒ便宜
陪小采氣川舌洞
恐怖唷~~他說ㄆ會痛
刻刻 抗到噁心~~

隻後在雞龍晃一下
小采說要氣士林
go to 士林 座火車
哈哈 之後買完東ㄒ
拍貼低時候 店員男低
突然跟我和小采說
很小生 水煎包
我跟小采 蛤
他又番他低包包說水煎包
超智障低 ㄆ錯抗
我還訴絕得我洗頭低男低好率唷
率 完畢 害我抗澳夜抗黑衣殺手
哈哈 還有棒棒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