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5 22:10:05伯古

「單身女子五人組平安夜BBQ團」

  我相信,每個人其實都隱藏着一顆既美麗又低能的心。

  12月24日,單身的筆妮有幸邀得四位大美眉(化名)杜鵑、薔薇、海棠和茉莉一起去BBQ。我們用了十五天計劃到黃金海岸,最後用十五分鐘改變初衷到小欖精神病院附近的自助燒烤場。
  早上十一時許,茉莉仍在家中睡床上,我們四人則在M仔會合。雖然薔薇跟海棠算是初相識,但是四人交談氣氛融洽,志趣已露端倪。等到茉莉現身,我們這個「單身女子五人組平安夜BBQ團」才浩浩蕩蕩向小欖精神病院方向挺進。

  待得到達現場(燒烤場),場內人頭竄動,炭來爐往,日正當空,加之頂上有篷,造成高溫效應。坐下不一會兒,海棠已經被煙薰得眼泛淚光,我們也不禁納悶:到底是來幹甚麼的呢!
  我們忍熱稍稍燒了一個回合當午餐,就退到了燒烤場的後海灣乘涼。坐在沙灘上,吃着冰棍兒,太陽在海上降到了四點四十五分的位置。緩緩的海風,細細的海浪聲,沉澱了中午的焦躁的心情,我們開始玩泥沙。周圍有一些孩子在放風箏,遠處山上有個男人坐在園子裡餵四、五條犬。茉莉背了一段普通話考試篇章《風箏》。大家對我說的巴金的《繁星》沒有印象,只有薔薇一個說記得,我得到了一點點安慰。
  我們一直坐到傍晚六點,坐到褲子都有點兒濕濕的。回到場內,太陽已走到地球另一邊去,頂篷也已搬到場內的別處去,夜風微寒,炭火溫暖,四個女孩忍不住歎道:「這才像是BBQ嘛!」
  大家興致迅速回流,手起叉下,翅膀雙雙飛炭山,魷魚紛紛下火海,雞牛香撲鼻,青椒味清脆。因為人比較少,這次我也有機會下叉。過去一直燒焦食物,這次也仍然燒焦,所幸終於有一雙比翼成功,還發明了「反手燒烤法」及「藝術塗蜜法」。「一,二,三!」隨着我們一起使出「反手燒烤法」然後笑得跌坐回凳上,我們就進入了失控狀態,海棠、薔薇跟杜鵑捂着肚子笑作了一堆。反正大家很多時候就是笑我的燒烤技術皮而已!哈哈哈哈!
  玩鬧吃接近三小時後,大家終於飽了,又到沙灘呆了一會兒。杜鵑似乎認為大家一晚上的「肚肌」(薔薇護士專用醫學名詞)鍛煉還不足夠,看着我和茉莉,忽發奇想,說:「你們兩個很像『北極尋回犬』耶!」大家也知道我有多愛狗狗的啦,聽了以後真的是不行了......!
  在回程的車上,海棠跟我投訴說這個BBQ團讓她笑得喉嚨疼(薔薇也趁機跟我反映肚肌運動量太大),我說這女孩真傻,「我們笑要用丹田笑哇,用喉嚨笑當然容易疼了!」「丹田?」海棠像是茅塞頓開,隨即用丹田笑了幾聲:「呵呵呵呵!......那不就是聖誕老人的笑聲了?!」她身旁的男乘客傻了眼,我們的肚肌又陷入一陣劇烈運動中。

  我一向最喜歡跟心地善良、不拘世俗、有容人之量又漂亮的女孩子在一起。 很感謝杜鵑、薔薇、海棠和茉莉給了我一個愉快、美麗又低能的平安夜!

上一篇:2006冬

下一篇:有人生日啊!

Tinnie 2006-12-30 17:34:10

茉莉的外形和氣質是甚樣的??~

Kitty 2006-12-30 04:35:28

哈~ 我竟然會有薔薇的外形 & 氣質~~

Kitty 2006-12-29 02:27:02

同樣, 點解我會係薔薇?!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我不是胡亂起的~是按照你們的外形、氣質決定的!
2007-03-17 22: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