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1 14:25:10費小姐

瀟灑的離開,但我還會是很好的我

離開一份不屬於自己的工作

雖然明明清楚是不適合

可是就像失戀一樣,你還是會因此懷疑甚至否定自己,而自信全失

 

即將30的人,應該都是要非常清楚瞭解自己的了,

即使並不是做著充滿熱忱的工作

至少是適合自己的職務內容

也想辦法讓自己開心的過生活

 

原本去過澳洲之後

我覺得自己變的堅強了

可以不像以前那樣過份在乎別人的看法

不那樣好受欺負

一切都選擇默默承受

 

但如今怎麼我又退回到那個四年前的我

像個可憐的膽小鬼

連自己都否定自己

要怎麼樣讓別人不攻擊

 

要有guts一點!

瀟灑的離開,但我還會是很好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