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2 00:08:44恐龍。

我在幹嗎

我說不上為什麼
日復一日
這樣的天天想
這樣的天天期待


等到的答案
好像永遠都只是
生氣後的結果


她們說我該慶幸
妳這時候的離開
我開心不起來
連日記都開始拿起來寫


腦袋裡運轉的全是妳
沒有不喜歡妳
反而更愛妳
這樣想妳很痛苦


只能遠遠的望著妳
像隻魚一樣潛水
問了什麼說了什麼
得到的回應
都只是手機裡的沉默


一條新訊息一通未接
已經不需要去期待了


真正釋懷的不會是我
而是早已準備好一切的妳


要做平行線太簡單了
只是即時通手機不連絡
我跟妳的一切
就可以這樣被切斷


妳開心嗎
當妳做了這些決定以後
妳的生活有因此改變嗎
其實妳依舊如此
只是少了個人嘮叨
少了個人疑心
少了個人給妳壓力
應該是說沒有我
還是會有人關心妳


我的自行解讀
妳很開心
而我的開心
只是做做表面


真的如她們所說
失去我真的沒什麼關係


或許有天
我也會像妳一樣殘忍
刪除那些過去
別人的遠距離
跟我們的遠距離還要遙遠
我跟妳
在做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