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4 23:21:56Mei

我愛Linda

我最近發現海事有個輪機科學長...

"他"長的超像布丁的啦!!

我和我同學都傻眼了,

但是,我不會劈腿好嗎!!別亂猜。

 

 

 

學長叫做[黃信豪],

哈哈...被岱養笑說是菜市場名。

害我無奈...虧我說這名字還不錯聽的說...囧

 

 

 

不過,他和我家寶貝差太多,

學長笑聲太逼G,而且超級無厘頭...

做一些很ㄌㄠˋ-ㄙㄞˋ的舉動,

我看了都搖頭了...咳~~~

 

 

 

他們再過20多天就要統測了...

還每節下課跟我們一起打排球,

真是有閒情逸致耶...

一點都不緊張的樣子看了還真羨慕耶!!

 

 

 

希望我們和他們認識能夠讓他們在畢業前...

留下美好的回憶,

別忘記我們這些有情有義的學妹唷!!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