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5 23:31:48Mei

來唷~來唷!!

住在高雄的阿姨要帶表姐回來,

高三的表姐沒參加畢業旅行...

來台北找我們唷~

<<感動...>>

 

 

 

 

 

苦惱的是段考就在下禮拜的三.四.五,

而且這次考14科~

Oh  ~  Dear  ~

崩潰了嗎?

<<應該還沒到極限>>

 

 

 

 

 

但是表姐和阿姨難得上來,

所以我想代表姐去逛逛街,

剛好寶貝有放假,

應該會找個人載她,

一起去看山看海看風景,

我們一起去兜風~ GO GO GO

 

 

 

 

 

佩琳...sorry!!

沒能帶你去了,

你的功課比我好很多,

不能像我這麼怠惰唷~

呵呵...

<<我沒救了...囧>>

 

 

 

 

 

我只剩下平常日..讀到半夜而已了吧?!

經濟這次很難,

不但範圍廣,

而且還要畫圖,

真是麻煩!!

 

 

 

 

 

我好像已經漸漸不討厭會計了,

好像是因為[笨蛋是可以治療的],

讓我腦部更加up up!!

 

 

 

 

 

我昨天買了九把刀的...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最近好像又要讀一本...

圖書館借的~

[爺爺和我],

真是忙呢!!

上一篇:只有芭樂懂我!!

下一篇:DAER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