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22:05:12Mei

很想念你們!!

昨天回到基商,

老師沒有來,

短短的幾秒鐘,

看見久別的同學,

有人看到我眼睛還爆凸,

真的超好笑的!XDD

 

 

 

奶茶看到我還很激動的告訴派大星呢!!

我好高興唷!!

只是有些人好像被留級了,

婉羚也休學了,

有點難過說。

 

 

 

崴崴看見我也嚇了一跳呢!!

呵呵...

突如其來的給大家驚喜,

真是不好意思說。

 

 

 

我還聽說有一個是三年級留級到我們班的女生,

長得跟我很像?

哈哈!!

真想看看她的樣子!!

 

 

 

如果有空...

我會再回去看你們的,

或許是第二次段考也不一定唷!!

嘿嘿~

 

 

 

好愛你們,

永遠不會忘記的"貿一乙"  -*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