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21:52:33Mei

宣洩多年存積在心裏的話!!

但願這個颱風能夠讓我們家不烤肉,

每年中秋節老媽都要花上好幾千塊,

重點是=>錢不是重點...

待客之道本來就是該有的!!

但是...最基本的禮儀不應該忘吧!



尊重你們是親戚,

但是一句謝謝你們的招待....等的話都沒說,

辛苦老半天卻一點回饋也沒有,

真的很不值得!!



媽媽悶不吭聲,

似乎是習慣了,

但是我看不下去呀!!

天下哪個人可以不勞而獲啊!?




就拿寒假回高雄的例子。

姑姑在我家過年,

我們要回高雄,

他們在我家過夜,隔天才會離開。

P.S.沒那麼簡單,繼續看下去...

他們沒經過我們同意,

私自請其他人進了我們家,

連套房.客房都進去,用了廚房,

如果假如有人會偷東西他們要負責到底嗎?!

包括我們家的音響設備,

也使用了,還讓它當機,

整個心情超不爽!!

重點是=>吃完的碗盤都沒洗!!

我們的房間全被動過,

連床頭快還黏黏的.髒髒的,

整個就怒了!

更重要的事=>我們去高雄將近一個禮拜,

可以想像那些碗盤的樣子嗎?

P.S.令人作噁,加上整個房子的地板一蹋糊塗!!



哪個家親戚會種出這種事呀!?

我真的覺得我爸媽很辛苦、很悲哀,

但是對我們家3個小孩百般照顧,

我真的覺得我很幸福!!




到家看見這種景象,

落下第一句狠話就是...

”從今以後,

再讓他們住在我們家我就不姓謝!!”




這樣要求應該不過份啦!

要是你,會怎麼做呢?

<< 總而言之就是不希望我家烤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