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09:41:27宅女™小姐

堆成一座小坵

有一個小男孩窩在我的肩膀上哭了起來
他杵在我的右手邊斷斷續續地說著說著......
鼻頭酸了起來
眼框不禁泛紅
躺在相同一張床
拉著相同的被單
討論著相同話題
窗外那頭豔陽高照
房間裡頭冷氣吹送
兩個情境彷彿不像是同一個空間似的
我們看起來似乎平靜
卻不明白此時兩個人的心情百般複雜
我看著他的神情是如此般的痛苦
讓我的心瞬時糾結一團
我靜靜地聽他傾訴
手心一邊安撫著他澎湃的情緒
頓時他在我的面前變成了小男孩
而我還只是一個乖巧貼心的小女孩
一個既陌生又脆弱的小男孩
好讓人心疼
從前我認識的他眼神透出自信的迷人光彩
今天我所見的他宛如我家那隻柔弱的小兔子
好惹人憐愛
此時我的思緒早已飛到幾千英尺外...............
愛情的種子不是任誰都可以完整的收割
連上帝都沒有把握
小女孩不給任何的建言
是因為當事者並不包含小女孩在內
小女孩知道自己沒有出聲的餘地
能為他所做的就是安靜的陪他渡過
愛情的學分你不一定要修通過
但卻必須在其中成長

小男孩說:我喜歡跟妳說話的感覺
小女孩靜默沒有接話:..................

我想他之所以覺得跟我對話很輕鬆自在
是他對我卸下心房
否則我將看不到他幾度對我撒嬌的面貌

一但當我們都錯過的時候
除非還有強烈的情愫存在著
否則一切都已成過往雲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