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08:24:13宅女™小姐

╋2o0 6 聽障礙













經過一年了 整整的一年了

06~o7年

4/25 07 的上午

咬著芥末麵 通紅的雙頰

回朔起 前兩個小時(翹課:英文聽講練習)

處在聽覺醫療中心的觀診室裡

那 無助模樣

小小間白白的隔音室

我獨自呆坐在中央

右手握持黑色按鈕的按壓器 頭顱戴著壓著耳朵好緊密的大耳機

直到戴到耳環的耳骨都開始發疼

呆板的密閉空間 被兩道門封住

前方 一片小小的玻璃

好讓我看得到診療人員給我的指示

面對著她 我看著她 

她看著許多按鈕的機器

沒有太多餘的對話

沒有太多餘的動作

她僅僅是靠著紅藍筆記錄著我所聽到的結果

單純靠著麥克風傳來失真的頻率

處在裡頭不知道有多久

漸漸讓我 想閉上雙眼休息

隔絕光線

同時 厭倦了耳機傳送過來的高低頻率

漸漸讓我 想扯下它

隔絕耳鳴

她平淡的聲音 宣科照本的指導

勾起我一年前在高醫的就診情況

Fader 此時我記憶猶新您當時的神情

那舉手投足的無奈感

現在它依舊 無情地襲捲了我

檢驗後的當下

很想透過話筒對您說

我真的是很難過

難過到可以斷絕饑餓的感受

難過到我在等候批價時可以大口大口吸氣 好平衡激動的起伏

難過到我不想讓您知道我在心碎

是的 我處在 健全的 不完整之中游移



http://www.hiragana-spa.com.tw/ 銀饌溫泉